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4.23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股侠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午0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4-23 08:58

大家早上好 ,面对近期公布的靓丽的金融和经济数据后市场表现平淡,说明利好已经被市场前期上涨给提前表现了,上证综指2440点以来牛市第一阶段估值修复已经可观。已经达到中等水平,这就比较玄机,这个位置可上可下,中等水平没有太高泡沫,但也意味着有不少的上涨幅度了。

04-23 09:07

我们要清楚地看到,高层对金融市场,对资本市场乃至股市,正在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稳定是大局,健康发展是大趋势,因此,短期或有调整,中长期可继续看好,唯一须要坚持的就是价值投资,政策扶持的行业值得关注。

04-23 09:15

次新股一直未启动,但A股历来有炒作次新股的传统,而且牛市的次新股涨幅更大,所以我认为不应该忽视。现在的资金普遍认为:次新股就是坑。我觉得这种普遍的看法必须尊重,但又可以反过来想:大多数人都不看好,那么就存在较大的炒作空间,阴极阳生,物极必反。永冠新材603681,福莱特601865, 大家可以在盘中跟踪关注。

04-23 09:20

昨日两市维持弱势杀跌走势,盘面上,氢能源和5等热点板块震荡调整,再加上金融和白马权重股杀跌压盘影响,盘面做多氛围较差,市场人气不佳。昨日市场弱势杀跌,今日如果不能出现中阳反包拉升,那么市场短期方向则大概率选择向下,也就是说,市场选择上周五给出的第二种走势,所以操作上暂时继续谨慎对待,控仓应对,重点关注今日市场表现如何。

04-23 09:28

大盘惯性弱势低开,油气板块受利好刺激影响表现较好,其他板块表现相对平淡,今日重点关注市场回升情况。

04-23 09:34

创元科技000551 今天拉升上涨4个点,前天晚上和昨天盘前提示介入的,有介入的朋友盈利4%,今天注意跟踪观察,看能不能继续拉升涨停。

04-23 09:42

虽然市场上有对房地产调控的消息,但个人认为对于主流地产蓝筹来说,并没有大的影响。

04-23 09:52

虽说当前指数出现了波动,但对于个股来说,还是保持活跃的,毕竟现在少了很多干预。但对于前期大幅上涨的股票,也的确有调整的要求,还有就是解禁票需要提前去回避。

04-23 10:02

目前来看,大盘在3200点附近支撑较强,指数短期止跌企稳后,接下来关注盘面能否出现合力攻击的板块来引领市场资金。

04-23 10:15

盘前提示关注的永冠新材603681冲击涨停,没有封住板我们继续跟踪关注。

04-23 10:23

早盘多空双方围绕指数的关键位置竞争激烈,板块个股整体跌多涨少,涨停家数一般,跌停不少,市场情绪是一定程度被压制的,这一点是隐患,跌幅大的主要还是集中在利空以及高位杀跌中,回避就好。

04-23 10:34

对当前趋势的判断,还是要耐心的等待大盘的企稳,不能一看到分时上拉就兴奋,尊重规律,耐心等待。

04-23 10:48

燃料电池概念股跌幅扩大,截至发稿,力帆股份、厚普股份、全柴动力、中钢天源等6股跌停,合康新能逼近跌停。----结构性行情,观察不宜追高。

04-23 11:02

福莱特601865 上涨5个点,该股和永冠新材603681一起提示关注的,我们就跟踪关注。

04-23 11:09

大盘弱势杀跌回落,选择上周五文章提到的第二种走势。这个时候操作上继续维持控仓应对,仓位维持在3成左右,重仓的该减仓就减仓,等后面市场企稳后再加回仓位。

04-23 11:19

看一下大盘的技术指标,前一次回调在布林线中轨企稳反弹,本次回调,股指又接近布林线中轨,注意观察能否在中轨一带企稳。

04-23 11:29

昨天跌的最多的上证50指数,目前虽然北上资金打击,但今天跌的最少,昨天杀权重,今天杀个股,整体都调整了一轮,正常健康的角度说,这里是完全有机会企稳的,现在差的就是多头发力信号。上午直播就到这,大家先休息吃饭,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