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4.25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股侠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午0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4-25 08:57

大家早上好 ,昨日两市惯性杀跌后反抽拉升,氢能源、5g通信和云计算等前期老热点板块领涨两市,盘面人气逐步回升。市场止跌企稳反抽后,短期市场无忧,大盘指数节前大概率会维持震荡走势,而盘面强势个股会轮番登台唱戏,操作上注意轻指数重个股,重点把握强势个股的操作机会。

04-25 09:06

微软市值突破万亿,云计算起飞,微软周三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由于营收好于预期,该公司股价上涨逾4%。微软股价在过去一年上涨34%后,目前已接近创纪录水平。该股在盘后交易中攀升至130.50美元上方,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

04-25 09:14

朗源股份300175 :云计算服务、边缘计算第一龙头 + 眼睛近视基因检测防止近视,大家盘中注意低吸介入。

04-25 09:23

天永智能603895,两市唯一的燃料电池设备股,天永智能是目前两市唯一的生产燃料电池自动化生产线的公司。地位类似于锂电池板块的先导智能------锂电池设备龙头,2015----2017年最大涨幅高达6倍。超跌小盘,股性极佳。天永智能在每次的人工智能启动时,都是一马当先,体现出良好的历史股性。天永智能概念独特、极其稀缺,只要氢能源继续保持主流地位,大家可以关注盘中低位低吸介入。

04-25 09:28

大盘低开回踩支撑,节前仅剩4个交易日,大盘指数大概率是以震荡行情为主,盘中重点关注盘面热点板块个股的活跃度情况。

04-25 09:37

昨天开盘后提示的广电网络600831今天强势拉升5个多点,有跟上的朋友盈利不错,恭喜关注龍哥直播的朋友。

04-25 09:45

昨天直播讲的---大平台上多方炮 002157正邦科技,昨天涨停板,今天还在继续拉升。


04-25 09:51

前天提示的福莱特601865今天反包涨停。现在对于权重指数,尽量稳住就好,昨天大盘能够在上周低点、30日线附近的3150稳住,说明下方的支撑力度还是不错的,短期还会争夺20日线3200点,主要的机会肯定在题材个股方向,因此轻指数重个股。

04-25 10:02

稀土永磁板块异动拉升,大盘指数维持震荡节奏,盘面强势个股轮番拉升,市场运行节奏符合预期。现在的操作思路,绝不能再像二三月那时那样了,可能很多投资者早已经把之前的利润都还回去了。

04-25 10:15

这里特别要提醒朋友们的是,注意回避高位票的风险。如大名城、瑞普生物、惠发股份等多股跌停,这与前期大幅上涨有关。

04-25 10:21

5G通信板块也出现反弹拉升,市场没有新热点出现,资金只能回撸老热点,稍后氢能源板块也会震荡回升。

04-25 10:29

银行权重股异动拉升,大权重出现护盘拉升,指数回升翻红有望,关注盘面中小票的跟涨力度。春兴精工今天再次拉升涨停,看来我是放走了牛股呀。

04-25 10:38

市场还是缩量震荡行情,五一小长假来临,多头没有做多欲望,空头表现也不足,变盘时间节点,可能要等五一节后,目前控制半仓内博弈。

04-25 11:00

券商股又是单边的冲高,中信建投这种走势,可能很快就会见顶了~对于行情来说又是一片压力!我必须要强调金融股并没有明显的走强,经济政策面也没有宽松!整体现在依然是超跌反弹为主!

04-25 11:10

考虑到季度在月底前是集中公布期,所以季报的数据,对股价会有波动,留意这几天个股的运行轨迹,逆势上涨的,有可能季报较好,连续创新低的,季报利润可能不是太理想。

04-25 11:19

大盘震荡走势,早盘猪肉板块延续强势表现,银行、券商也先后有拉升动作,但从成交量方面看,暂时没能带动起资金的跟进情绪,但对大盘稳定起到一定作用。

04-25 11:31

市场虽然很弱,但是个股调整并没有太过惨烈,属于补跌之后的末端磨底阶段,这里随时有反转的可能性,今年以来每次节前都是这个氛围,然后节后就是大涨!上午直播就到这,大家先休息吃饭,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