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大跌,明天怎么走?

今天市场比预期的要弱势很多。原本以为节前最后几个交易日会震荡结束,没想到今天超预期弱势,出现中阴杀跌。昨晚看到消息,说大陆资金借道港地换马甲参与A股被查,近期正在大规模撤退。当时并没有去考究消息的真实性,今天盘中才想起来,近期北向资金连续流出,说明这件事件真实性较大。不过这只是市场杀跌的部分原因,主要原因还是市场自发调整所致,放大来看,只是今年市场震荡向上行情的一个回调浪而已。


市场大跌,明天怎么走?这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明日市场惯性下杀后会有修复反弹回升,也就是短线出现入场套利机会。为什么这样讲呢?一方面,大盘日线图出现四连阴,短期超跌明显,存在反抽需求;另一方面市场继续往下便是3月箱体盘整区域,下方支撑较强,所以预计明日市场惯性下杀后会有修复回升动作,明日重点关注。随着修复回升行情的展开,盘面一些强势个股明日会出现反包拉升行情,这是明日大家重点关注的品种,如若发现个股有反包迹象,则可适当入场参与,做短线套利,重点关注对象还是氢能源、5G和工业大麻等前期老热点板块。5G接力春兴精工,名字好,


越是行情弱势,可供资金选择的品种就越加的徐缺,所以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个好的形态,好的题材的股票,往往容易被资金抱团炒作,这也是为什么今天大盘大暴跌,002547春兴精工尾盘还能拉板的原因。虽然最终没有封死,也是逆势大涨7% 。在这里,我们很看好有一个股票能够像当初的复旦复华一样,引领市场再次高潮!


在这里,我们很看好有一个股票能够像当初的复旦复华一样,引领市场再次高潮!有两只股票要注意!一个是大唐电信600198,他代表的是5G,春兴精工能够高位还能逆势拉板,5G作为大主题,不排除被资金抱团炒一下。一个是保税科技600794,上海自贸区,该股今日逆势拉板,也算赚足了眼球,股票也不贵,仅仅5块钱,盘整相当漂亮。明天盘中关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