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4.26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股侠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午0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4-26 08:59

大家早上好 ,昨日两市维持中阴杀跌走势,盘面大部分板块及个股纷纷杀跌翻绿,市场人气涣散。大盘连续杀跌下收四连阴,今日惯性杀跌后技术上存在修复反弹需求,今日盘中重点关注修复反弹力度,重点关注那些拉升反包昨日阴线的强势品种的交易机会。

04-26 09:09

昨日恐慌性杀跌之后 由于惯性 余跌自然还是会有的,因此操作上,对空仓观望的投资者不要着急进场,耐心等待机会,对轻仓持股的朋友,不要着急补仓等企稳。

04-26 09:18

关注你手中个股的竞价情况,竞价价格是从上而下,还是从下而上?最后一笔成交价是向上买入成交?还是向下打压成交?这对全天的走势很重要,大家注意观察,领悟其中的奥妙!高位票继续回避,低位优质票低吸。

04-26 09:29

大盘惯性低开到3100点,回补前期缺口,惯性下杀后会有修复反弹动作,开盘关注其力度,重点关注是哪类品种带领市场反弹拉升。

04-26 09:41

两市低开后,回补分时缺口,一方面,可以说明在这个位置上,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企稳 ;另一方面,从个股方面看,高位票仍在回调。机会与风险共存,但对于相对低位的优质票来说,可以开始跟踪了。

04-26 09:51

昨天晚上提示的大唐电信600198也涨停了,相信大家有看我昨天晚上文章的朋友都有看到吧,恭喜关注我的朋友,你们的支撑就是我的动力。


04-26 10:00

市场如期出现全线反弹拉升,接下来板块个股会轮番上涨反弹,注意关注强势品种的反弹力度。

04-26 10:08

广电网络600831 今天上涨3个多点,该股前天开盘提示的,有跟上的朋友盈利10%以上,恭喜,该股目前还可以待有,前天或昨天没有进的朋友就不要追了。

04-26 10:13

炒股,不在于大盘是多少点,而在于,选对股票,整个2018年,大盘够熊市吧?但是 贵州茅台,还是在近期创了新高。在今年,有100多个股创出了历史新高。

04-26 10:22

大盘指数维持横盘窄幅震荡走势,盘面个股轮番活跃,主要还是受节前效应影响,盘面交投意愿并不强烈。昨晚文章分析提示保税科技600794,大唐电信600198,都强势拉升封板涨停,昨晚我提示今天关注机会。

04-26 10:36

昨天提示低吸介入的朗源股份300175强势拉升5个多点,昨天没有高位进的朋友都有点小利吧,恭喜关注龍哥直播的朋友。

04-26 10:42

今天或下周一可能触发的超跌反弹,实际上目前并没有真正触发呢,耐心应对即可,对于有硬逻辑支撑的优质个股,可以大胆的拿或者布局!

04-26 10:54

昨天晚上,美股大跌,但是科技股大涨,微软创新高,微软财报亮眼,大幅增长。其中贡献比较大,增长比较大的就是 云计算这快业务,目前,国内的云计算 还在起步阶段,国内最大的 阿里云,市场占有率都还不够高。没有形成垄断的趋势,前途一片光明。

04-26 11:06

泸州老窖000568 股票走出了历史新高,昨天发布的业绩很喜人,大家多关注优质业绩股,这几天一直都有在说的。

04-26 11:11

福莱特601865 继续拉升涨停,有介入的朋友盈利14%以上,恭喜关注龍哥直播的朋友。

04-26 11:20

这里估计是做个小反弹,幅度可能不会很大,震荡为主,上证指数做 头肩顶的路上。 这里可以回有一个反弹,反弹且行且珍惜。香港查资金,国内放宽期货,大家以为是偶然吗?我认为两者有很大的联系。

04-26 11:29

市场在昨天集体恐慌杀跌后,早盘是再度出现了惯性考验,但上午看起来更像是扛住指数修复局部板块个股,对于高位严重破位的个股有反弹大家要果断离场,而对于相对低位、回调到位被错杀、有硬逻辑支撑的个股,则可以保持耐心甚至加码布局!上午直播就到这,大家先休息吃饭,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