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5.8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声明:股侠龍哥换成杨才明的博主明了。


上午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5-08 08:50

大家早上好 ,大盘近期回调虽因外围利空超跌,但仍属于正常技术二浪回踩范畴,市场在释放短线风化补跌风险同时砸出难得中期上车机会。大盘已经临近年线,向下空间有限,虽会因短线利空影响还有再确认支撑回踩要求但超跌强反弹随时会展开。操作上中长线持仓策略不动,短线波段做好回补准备,重点关注低市盈业绩增长板块,关注调整到位的成长股,关注技术反转放量收复前一个交易日强势股,回避新补跌股不变。指数继续关注金融板块表现,大盘今日有望先探后攻,支撑区在前期缺口2804-2838一带,转强节点2985点。

05-08 09:17

“人造肉”主题具备主题新、空间大、催化强三大特征,将很有可能成为新强势主题。华英农业002321昨天逆势拉升,今天可以跟踪关注。

05-08 09:21

消息面上,欧美股市昨晚是再度大跌了,这一不确定性因素 在周一给A股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那今天会不会继续拖累市场呢,这将面临很大的考验,低开应该是跑不了,关键在开盘后的走势, 来伊份603777 要直接参与人造肉生产,大家注意跟踪关注。

05-08 09:32

指数开盘小幅低开1.8%,个股整体还是偏良性,早盘受消息面影响还是很大,每逢外围暴跌后,大A股早盘都是低开高走的格局,这个时候权重会出来护盘的。

05-08 09:37

贵州茅台 这次也麻烦大了,贵州茅台成立了一个销售公司。等于是 控股股东,成立了一个 公司,把原本应该归属于上市公司的 利润,给抢走了,贵州茅台的估值,要进行重估。

05-08 09:51

今天我的主战场是人造肉龙头双塔食品002481,看盘中有没有开板机会,为什么我会选择它,、盘子适中,筹码集中,容易被市场合力,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龙头都有两条命,即使当天盘中出现不可预测的条件,导致失败,第二天也会很快的反包,不过市场不是很好,仓位我会很轻。

05-08 09:58

昨天午盘提示的湘潭电化002125今天强势拉升7个多点,昨天有跟上的朋友盈利9%,我们继续跟踪把握。

05-08 10:10

目前市场出现了新的热点,等待市场人气恢复,由于目前波动较大,大家千万不能被盘面的波动影响了自己的心态,炒股心态至关重要,如果情绪化交易的话,很容易被市场牵着鼻子走。

05-08 10:18

许多股票在上涨30%没有高抛,却在下跌20%或30%的时候准备割肉了,个人认为,只要财务指标不出问题,这些超跌股都有可能出现反弹还是反抽。

05-08 10:28

成交量就是近期的地量水平,说明不是被套的不能动,就是资金撤离之后观望,交投冷清,这样的背景只能是弱势震荡;机构基本保持不动,游资也小范围的活跃,投机品种也比较少。

05-08 10:37

很多股友对“抄底”这两个字有一定的抵触心理,因为他们吃到过几无数的亏,抄底是有方法的,不是什么样的行情都适抄底,如果指数没有跌到相对低位的时候抄底,那肯定是不可取的,抄底的前提你必须要对大盘的点位把握的要精准,否则很容易被套,抄在半山腰。

05-08 10:45

两市指数低开,震荡反弹,深市三大指数均已翻红,沪指跌幅收窄,目前涨停效应较强,仅3股跌停,跌幅超5%的个股不多,市场情绪与昨日基本相当。唯一不足的就是成交量能并未有效放大。

05-08 10:59

近期创业板权重走势强劲,其中迈瑞医疗300760近期持续创出新高,应该与5月份纳入MSCI指数名单有关。短线上,可适当关注创业板权重纳入MSCI指数的相关概念股!

05-08 11:17

从下方空间来观察,年线、半年线会对指数构成有力支撑,所以向下的空间并不大,预计市场会在支撑位附近构筑这轮调整底部,然后展开新一轮行情。区块链板块资金开始扫货加速入场了,龙头股易见股份600093

05-08 11:31

大盘低开53个点数,这里能翻红,这是非常强势的,但结合人民币,道士走势,那么翻红合情合理,午后是否还有高点 午间盯着人民币 道士,总的来看达到了大盘稳定预期,这个稳定会持续到周五上午,然后周五下午 是死是活就会分晓。上午直播就到这,大家先休息吃饭,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