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5.15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声明:股侠龍哥换成杨才明的博主明了。


上午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5-15 08:50

大家早上好 ,我认为市场进行技术性调整时又遇M易磋S、RMB贬值等突发利空的侵袭,致使调整加深。上周五X子落地后,大盘日内上演V反走势,但周末交易所暂停7家公司上市,RMB快速贬值等消息,使得市场又继续低迷,抄底资金较为谨慎,北上资金大幅出逃近百亿对反弹形成压制。市场处在自我修复阶段,隔夜美股大幅反弹,或能带动A股的走势,预计持续性反弹将以临近。操作上,合理控制仓位的同时注意操作节奏,建议投资者关注超跌主流板块品种,以金融和科技两大主线为主。

05-15 09:04

A股的估值处在历史底部区域,这个是没毛病的,从长期趋势来看,是个低点不断太高的上行走势,远的不说,离前两轮牛市的高点都还有很远的距离,所以中长线的投资者是没有多大忧虑的。

05-15 09:15

今天我的金股是区块链龙头 300542新晨科技,昨天早盘带动资金积极攻击,2板助攻有,1板主攻非常多,也不乏跟风大涨的,所以龙头地位很稳固,另外为什么我会选择它,盘子小,价格适中,筹码集中,容易被市场合力,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龙头都有两条命,即使当天盘中出现不可预测的条件,导致失败,第二天也会很快的反包,不过我是不喜欢追高操作的,什么时候操作,什么位置操作,我都会根据,竞价后大盘整体强弱和板块整体强弱决定的,大盘情绪好,标的竞价符合预期我会择机操作,反之我会水下低吸。

05-15 09:35

科技股继续领涨,外围回暖不必过分恐慌,指数高开,个股现普涨态势,两市仅200多只个股下跌,5G、燃料电池、人造肉、工业大麻等板块涨幅居前。

05-15 09:38

昨天晚上美股 人造肉概念股大涨10%,今天人造肉再次大涨,000713丰乐种业,我在底部第一版给大家的反弹股,看样子今天又希望达成3板。

05-15 09:48

短线操作,如果手拿的品种不是主流板块上涨空间大的话,一旦没走出预期还是要果断离场,如果有利空公告就更不用讲了。深圳华强000062可借回踩低位关注。

05-15 09:55

昨天午盘提示关注的上海凤凰600679今天强势上涨5个多点,有跟上的朋友都有肉吃,恭喜。

05-15 10:05

虽然许多个股已严重超跌,但技术指标有一个修复的过程,这个过程首先观察的是股价是否出现抗跌。振兴生化000403这个未来能否走出持续爬升走势,大家注意跟踪关注。

05-15 10:12

无厘头的反弹,首先市场没量,其次反弹的板块基本都是超跌之后的反弹,一日游可能性很大,这样的反弹是没什么价值的;不是每次上涨你都能参与的到,也不是每次上涨都有价值;每次操作三思后行,多问几遍自己为什么买,信心或把握高不高,什么点位或价值要止损。

05-15 10:19

永远只做自己看的懂的行情或股票,很多时候行情都会有迷惑性,只要你细心一些就能发现猫腻;不要羡慕谁谁谁挣了多少钱,这与人本身的价值和能力是画等号的,要么选择安逸,要么努力拼搏,“武装”自己,让自己变的更强大!

05-15 10:30

市场人气不弱,市场唯一的缺陷就是没有放量,根据我的经验 来看,指数正在蓄势,所以在这个位置只要做好仓位管理,不必过分担心指数回落。后期如何 权重调整到位,那后期会有个大的反弹空间。

05-15 10:36

目前盘面技术上没有太大问题,盘面没有个股跌幅超过8%没有跌停,盘面维持震荡格局,关键看这里能不能再上一个台阶!稳住心态,不急不慌!周一提示关注的赛象科技002337这几天都在调整,有介入的朋友继续待有把握。

05-15 10:46

前天早盘提示的000713丰乐种业成功3连板,今天早盘我也说了,今天有望达成3板,看来我没有看错,恭喜有把握到的朋友。

05-15 11:03

本轮小牛市从2440点上涨到3288点,期间上涨了848点,指数上涨了38%,许多个股上涨了30至50%或更多。到了3200点上方,没有果断锁定利润,留下许多纠结和遗憾。我们还要生活,还要继续投资,虽然也有客观的原因,仍希望大家认真总结,认真思考,为的是今后不再遗憾!

05-15 11:09

教大家选回踩型买点的股票,一定要选收盘没跌破强者操盘线的,盘中跌破没关系,比如申通地铁,在回踩过程中,曾经盘中跌破强者操盘线,但是收盘又涨回去了,这种是可以的,之后同样能出现一波比较强势的上涨。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515/88EBBA24A25618B312AC29ECE84F7BD3_w663h578.jpg

05-15 11:20

行情这样慢吞吞的走,对手里有大量资金的投资者来说,是个好事情,对那些持仓比较重的投资者,就有些讨厌了,不好动弹。双塔食品,今天高位缩量板,效果不是特别好,可能要炸板,有这个票的朋友,务必时刻盯着哦。

05-15 11:31

上午盘尾市场小级别翘尾,上午市场还不错,没有跌停个股出现,44股涨停,两市3000多股上涨,400股左右下跌,就看午后能不能扩大个股涨幅了!淡定!食品饮料板块涨幅居前,双塔食品等2股涨停。此外,人造肉、油气设备、燃料电池、在线旅游、酿酒等板块也强势。前期强势的黄金股逆市下挫。调整周期的态势。上午直播就到这,大家先休息吃饭,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