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5.16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上午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5-16 08:58

大家早上好 ,昨日两市维持强势反弹走势,盘面个股出现普涨拉升局面,市场人气加速回升,节奏较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市场虽然反弹拉升,但并没有放量配合,表面资金入场意愿并不是很强,所以今日重点关注市场补量情况,补量较好的话则有望延续反弹拉升走势,否则就可能还是维持低位反复震荡节奏。

05-16 09:21

关注你手中个股的竞价情况,竞价价格是从上而下,还是从下而上?最后一笔成交价是向上买入成交?还是向下打压成交?这对全天的走势很重要,大家注意观察,领悟其中的奥妙!

05-16 09:24

今天我的金股是长三角 芯片 填权领涨龙头 维宏股份300508 ,为什么我会选择它,盘子小,价格低,筹码集中,容易被市场合力,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龙头都有两条命,即使当天盘中出现不可预测的条件,导致失败,第二天也会很快的反包,不过我是不喜欢追高操作的,什么时候操作,什么位置操作,我都会根据,竞价后大盘整体强弱和板块整体强弱决定的,大盘情绪好,标的竞价符合预期我会择机操作,反之我会水下低吸。

05-16 09:36

大盘小幅低开,盘面板块表现不强,今日重点关注市场补量情况,补量情况较差的话则需适当谨慎。5月13日给大家提示的 反包股 000713丰乐种业 冲击第4板。

05-16 09:44

市场分化得特别厉害,成交量没跟上来就是这种情况,昨天涨幅靠前的板块,只看到个人造肉,其他都消失了。昨天提示的深圳华强000062续持,现价附近逢踩可加。

05-16 09:49

做股票,强者恒强,要么潜伏热点,要么直接上热点龙头股。对于散户来讲,只有这两种方法可以赚钱。潜伏热点:在一个确定性主流板块,找低位股埋伏起来,等待拉升,等待时机漫长,如果板块歇菜了,也就调整了。直接上热点龙头股,见效快,而且龙头股调整,其他跟风的势必调整更多。

05-16 09:57

许多个股已严重超跌,只要财务指标没有问题,即可持仓为主。对于价值投资,对于非银金融,消费,科技等主流,不管你是否认可,但建议跟踪关注。

05-16 10:04

盘面上,芯片半导体和软件等科技股集体杀跌压盘,市场放量上涨失败,整体还是按照前期的低位震荡节奏运行,操作上注意避免追高。

05-16 10:21

周期资源股上涨节奏很好,而且还在呈扩散效应,有望成为盘面大热点板块,进而引领资金,关注市场放量情况。

05-16 10:28

今天,稀土永磁大爆发,龙头股中钢天源的 稀土属性激活市场,一波行情的强势人气龙头股,会把他的各种隐藏属性激活。比如,600776东方通信,当初走牛后,激活了市场的5G和创投东方通信,既是一个[5G]股,又是一个创投概念股。

05-16 10:41

在投资中,不能再折腾了,要有自己选股的模式。这个模式必须以价值投资为准则。选择确定性的投资标的,再也不能去炒差,赌差,赌问题股了。

05-16 11:06

今天得小心一些,高位股出现分歧,如果不能解决的话,很容易午后或者尾盘给你来一波快速的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