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5.22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上午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5-22 08:57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风起云涌,世界经济格局正重新洗牌。就像华为海思在公开信中所言,“今后的路,不会再有另一个十年来打造备胎再换胎了,缓冲区已经消失”。然而,应对得当,挑战也是机遇。今日我国,已拥有世界最大规模研发队伍、最多发明专利授权量,18.1万家高新技术企业与13万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正汇聚成科技自立的巨大潜能,誓将竞争与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05-22 09:02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风起云涌,S界经济格局正重新洗牌。就像H为海思在公开信中所言,“今后的路,不会再有另一个十年来打造备胎再换胎了,缓冲区已经消失”。然而,应对得当,挑战也是机遇。今日我国,已拥有S界最大规模研发队伍、最多发明专利授权量,18.1万家高新技术企业与13万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正汇聚成科技自立的巨大潜能,誓将竞争与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05-22 09:07

科技自立,时不我待,概念股掘金,自主创新的接力棒已握在我们手中。科技自立,时不我待;科技自立,机不可失!科技自立概念股: 我们继续看好华为概念的:实达集团,力源信息,东华测试,三川智慧。这批强势股中走出一个大牛来!

05-22 09:14

稀土已经冲高了,早上要走,然后不要追了今天,资金如果做那么可能会是5G科技股,所以今天可以看看,华为龙头应该是实达集团今天起码要一字板,5G今天都要看东方通信,如果继续连板那么可能也会冲高一波,大家注意跟踪关注。

05-22 09:30

今日竞价强势股

05-22 09:32

早盘市场平开为主,主板微幅低开0.45点于2905点,创业板低开0.06点于1493点,早盘继续关注2900点附近的支撑,关注2920点附近的反压,目前是日线级别分时线高点共振消化格局,尽量不激进,个股学会区别对待!

05-22 09:37

周一说的趋势票冠昊生物300238昨天涨停,今天高开上涨7个多点,3天盈利17%,漂亮。

05-22 09:49

我周一提示的趋势冠昊生物300238涨停,今日竞价强势股也提示了这只票,有把握跟踪的朋友盈利都很不错,我们继续待有跟踪。目前盘面最低暂时2890点,守住这里的话,算是合理的消化,那么会出现局部反弹机会,守住个股尽量区别对待!

05-22 09:58

盘前提示跟踪的东方通信600776强势拉升涨停封板了,恭喜有跟上的朋友,东信和平002017是跟着东方通信走的,该股今天也有机会涨停。

05-22 10:05

稀土板块开始跳水了,昨天利好大涨但量能放大很大,典型的利好出货,今天惯性回踩就很正常了,惯性回踩充分以后,短期应该还有机会,毕竟这是我国目前唯一让美G头疼的原料!不管什么板块和个股,尽量不要大涨追涨,大涨以后,反而注意要不要高抛,尤其利好刺激大涨的板块,很多都是借利好出货,然后打压,打压差不多了,投资者恐慌了,可能又是机会来临了,所以,投资者尽量学会埋伏,低位埋伏,回踩埋伏!

05-22 10:15

我上周三提示跟踪把握的深圳华强000062周四下跌调整的时候,我提示加仓,上周五上涨4个点,这周一涨停,这两天调整,有按照我提示操作的朋友盈利中,该股只要在五日线上就可以继续待有,我们继续跟踪把握。

05-22 10:23

目前盘面暂时没有问题,仍然是小周期的上涨阶段,完成上涨以后,再看2920点附近的共振反压,到时候明显补涨的个股,尽量逢高高抛后耐心等待对位回踩,低位滞涨的个股,则区别对待!有时候一点点运气和一点点耐心,不是我们能左右的!

05-22 10:28

从目前盘面看,2900点以上到2920点区间,还是反压大,投资者尽量不激进,毕竟昨天分时线高点共振以后,目前为止还没有对位的低点出现,尽量不激进,学会个股区别对待!

05-22 10:40

国产操作系统都涨势凶猛,而被市场遗忘的国产操作系统的鼻祖,科达股份却深藏闺中。2015年3月13日,科达股份收购了国产软件著名公司雨林木风百分之百股权,大家印象里面雨林木风是做盗版软件的,其实不然,公司早在2009年就研发出了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科达股份600986,大家可以低吸跟踪关注。

05-22 10:47

目前盘面特征很明显,2890-2900区间暂时看支撑,2900点附近和以上区域,注意风险反压,一旦个股明显异动,尽量注意高抛机会把握;低位滞涨个股,多点耐心;一旦市场有效跌破2890点,那么昨天高点的共振反弹就完全结束,新的对位回踩就要开始了!

05-22 11:11

保险、证券等金融权重发力,带动指数快速拉红。金融板块是盘面的推动器和稳定器,在市场没有金融权重做为支撑的情形下,很难持续前行,目前市场依然保持震荡为主。

05-22 11:19

上午市场暂时维稳,红绿盘震荡,但这种缩量格局延续下去的话,很容易横久必跌,因此手中明显异动的个股,尽量注意仓位控制,个股接近短期低位区域以后,再考虑低吸或介入以后持股等待!

05-22 11:28

上午市场暂时守住2890点,技术上小周期的反弹和震荡还在延续,因此午后继续关注手中个股补涨机会,补涨差不多了,继续关注市场是突破还是反压遇阻,而目前而言,市场已经4个小时没有昨天昨天上午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压了,说明反压很大,那么如果午后在不突破,就要预防回踩风险了!午后盯紧2890点和2920点!上午直播就到这,大家先休息吃饭,我们下午直播见

05-22 11:28

上午市场暂时守住2890点,技术上小周期的反弹和震荡还在延续,因此午后继续关注手中个股补涨机会,补涨差不多了,继续关注市场是突破还是反压遇阻,而目前而言,市场已经4个小时没有昨天昨天上午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压了,说明反压很大,那么如果午后在不突破,就要预防回踩风险了!午后盯紧2890点和2920点!上午直播就到这,大家先休息吃饭,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