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5.24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下午13: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5-24 13:03

这个位置我们依然乐观看待,反弹正在酝酿中,今日盘面上 燃料电池走势强劲,国内首条氢燃料高速公路即将试点,刺激了300471厚普股份直线拉板,近期人气股纷纷杀跌,国产系统的600734实达集团早盘竞价一度跌停,虽然拉起,但后面还是跌停了,对多方人气打击还是很大。 股市,永远是少数人赚钱的地方,当大多数人都去热点了,你再去,就不安全了。

05-24 13:05

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回踩机会区域的磨底走势,这个区域尽量不要盲目恐慌,昨天市场最低2846点,目前为止市场最低2847点,关注低位的共振支撑,不恐慌,稳住心态!

05-24 13:12

深冷股份300540 、属于氢能源概念,临近午盘时快速拉升,目前面临30日均线压力,同时也是20元整数关口,如果能成功突破,则有涨停预期,可以跟踪关注。

05-24 13:30

弱势行情中,追快速拉升,追板的风险是最大的,所以,提醒大家不用做冲动的事情。

05-24 13:40

在这种行情中,投资者尽量学会波段操作!我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比如周一2838点附近第一次出现阶段性机会的端倪,那么可以考虑进场低吸,选择相对低位、业绩不错、股性不错的个股去低吸,遇到周二2919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如果手中个股涨的不错,可以卖出大部分甚至清仓;涨幅一般,就卖出部分做波段!等回踩以后,比如这两天2850点附近的密集分时线低点附近,如果回踩比较充分,则对位买回多一点;如果回踩一般,就少部分买回!总之,规则是死的,人是活的,投资者尽量结合实际情况,做出相对合理的操作!

05-24 13:55

指数维持弱势震荡, 上证50午后的反抽带着主板翻红, 不过盘面还是昏昏欲睡, 逢低可以适当回补,但总体不宜超过5成。调味品的上市公司,走的都是长期趋势,这种背景下,一些目前还没被炒作的品种在未来还是具有不错的价值的。比如天味食品

05-24 14:09

回顾一下券商股板块与大盘走势的时间结点。大盘2440的低点是2019年1月4日,而券商板块的见底在2018年的10月中下旬,比大盘见底提前了两个月。如中信证券,华泰证券的低点均在2018年10月19日,东方财富10月11日。本轮指数大幅回调后,后市会不会再次出现券商先于大盘反弹?以个人观点来看,概率依然很大,欢迎大家一起来分析和讨论。

05-24 14:17

盘面再次回踩2850点以下进入机会区域,最近反复试探,继续注意这个区域的共振支撑机会,午盘提示的深冷股份300540尾盘冲击涨停板。

05-24 14:30

深冷股份300540 强势涨停封板了,午盘开盘不就我就分析目前面临30日均线压力,同时也是20元整数关口,如果能成功突破,则有涨停预期,恭喜有跟上的朋友。

05-24 14:40

从K线形态来看,许多股票已经经历了断崖式下跌,跌幅达30-50%,这些股票只要财务报表上没有问题,技术上已形成底部离。随时都会出现反弹。现在有的人,看到涨就看多,看到跌就看空,也有砖家这样看大盘的。

05-24 14:54

对后市趋势如何看?第一,看2838点能不能有效支撑。第二,看金融股能否率先反弹。控制仓位,不满仓也不空仓,跟踪主流,不追高位票。

05-24 15:02

今天行情到此结束,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沪指主板仅低开4.68点于2847点,创业板微微高开0.80点于1452点,开盘以后市场直接异动反弹,最高2871点以后遇阻回落,之后频繁的红绿盘震荡格局,最终各大指数涨跌都不大!对于目前的盘面,我说的很清楚了,在机会大于风险的区域,今天直播就到这,大家下周一直播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