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再度出现大批量新主流

今天沪深总成交4078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146亿元,两市成交量依然低迷。板块涨跌互现,5G、知识产权、农业等相表现活跃,医药、上海自贸、猪肉等跌幅居前;两市57家个股涨停,14家个股跌停,市场延续调整态势。最终,三大股指高开低走震荡整理,其中沪指收盘下跌0.03%,收报2861点;创业板指数下跌0.35%,收报1451点。


技术面分析,大盘指数高开低走宽幅震荡,最终再收阴线,日线5连阴,量能较上一日继续萎缩。目前5日均线准备下穿10日均线,如果不能快速收回到20日均线上方,那么就可能会向下回补缺口2804-2833点。创业板指数同样走低,技术形态较主板更难看,目前空头排列,首选关注能否与24日低点1437点形成双底,如果跌破该点位那么还有向下空间。


外围股市全面大涨,A股高开后选择回落,继续自己的调整节奏,说明下方缺口的引力较大,不回补心有余悸,投资者仍有后顾之忧,未来上涨的不踏实,说明只有回补缺口,市场才会迎来真正的大反弹!明日是黑周四,法定砸盘日,关注大盘指数会如何演绎,是选择到2830箱体下轨继续拉起还是会去回补缺口。无论如何演绎,市场经过漫长的下跌调整后,估值优势再度显现,风险仅在高位股上面,很多优质股遭到了错杀,目前看盘重点应该盯住这些品种,接下来它们会不创新低逐步企稳回升。


5G通信板块今天反包拉升,近期牌照发放,商用进程加快,板块后期会由主题炒作转向业绩炒作,板块会反复有机会,5G板块活跃的品种都不是前几次大涨过的龙头,而是换了一批新秀,投资者需要深刻领悟其中的逻辑关系,这对你节奏的把握非常重要,值得重点跟踪关注。券商权重板块盘中继续表现,不过板块目前是调节盘面的有效工具,重点关注龙头品种,按照市场节奏做高抛低吸操作就好。另外,受M易谈判刺激的农业和科技股也值得跟踪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