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重要变盘节点

今天两市莫名大跌,主要还是对MY的担忧,这也成为空头砸盘堂而皇之的理由,反正有金..背锅,使劲砸挂空单赚钱就是了。大金融等权重带头跌,北向资金也在流出,这就注定护盘容易失败。如今就是极端情绪行情,很多个股纯粹就是情绪性脉冲,拉一把就歇再回落套人。


核按钮的模式也遍地可见,兰石重装翔鹭钨业开盘被核按钮,盘中拉升大长腿反包,狠狠地教训了一下乱砸跌停的人,只能说能够核按钮的都是家里有矿的,或者钱不是自己的,或者是坐庄有低价筹码优势的。但这种大长腿反包是仅有的幸存儿,是成功还是成仁都不得而知,说不定反包后隔天再来个核按钮,如此极端不仅破坏市场生态,还严重影响资金接力情绪。


今太指数个股共振下跌,是对关税窗口到来的提前消化,热点太乱加剧了短线操作难度,一天一个热点,一会一个热点,涨起来一窝蜂的抢,隔天见势不妙又抢跑,节奏稍有差错就被套。周二的指数长阳扭转了短线下跌的趋势,但仅仅是反弹而不是反转,而指数下跌也不认为是新一轮下行的开始,区间震荡还是主基调。大盘2800点这个位置不用过分悲观,等金..的关税..落地后行情又会回暖,大家周末愉快下周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