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6.17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上午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6-17 09:13

近期热点题材很多,但无外乎MY反制、科技和超跌这三个大方向,前两个炒久了后短线吸引力在下降,超跌这个方向就可能会更有看点,没有强势的主题性热点时超跌就是没有出路的出路,一旦叠加了强势的新热点就具备了攻击性。

06-17 09:26

早盘沪指主板低开1.55点于2880点,创业板低开3.40点于1450点,短线继续关注市场回踩后的反弹机会,关注手中个股补涨机会,市场回踩不要恐慌,抓住短线机会的把握!

06-17 09:30

今日竞价强势股

06-17 09:36

上周五市场最低2879点,早盘继续关注2880点附近的支撑与抵抗,短线回踩机会大于风险,稳住了!神农科技300189,板上到绿盘3个点,现在这个市场环境,做人气股接力,就是这样。

06-17 09:48

权重股护盘非常明显,但是个股却不买账,所以这种行情只能看作是反抽反抽之后市场可能还会有调整,所以大家不要特别急躁耐心等。

06-17 10:02

券商股一波异动拉升,带动指数逼近2900点,券商股在沪伦通正式开通落地前还是有亮点的,只要沪伦通没正式落地,它频繁会充当护盘使者的角色!

06-17 10:24

现在这个位置非常奇怪,上证50今天疯狂的护盘,疯狂的拉指数,但是创业板纹丝不动,这就说明市场现在人气非常低迷,指数走强并没有带动人气变化,所以整体风险依然很大,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乱动。

06-17 10:34

今日热点之一区块链开始发力, 新晨科技封板领跑,宣亚国际,精准信息,易见股份等逆势大涨, 指数冲高回落,小心点,没有量能的拉升都是耍流氓。

06-17 10:41

食品饮料 603027千禾味业 603288海天味业 002507涪陵榨菜。都基本上调整了接近一年。然后新高。食品饮料,消费,白酒都不错,增值税降税,最受益就是 大消费----销量营业额大。

06-17 10:48

盘面这里暂时稳住了,2880点以上稳住的话,盘面就不会有太大问题,就怕跌破2880点增加洗盘力度,这会让不少投资者忍不住去割肉!

06-17 11:05

发改委:将抓紧研究出台有关政策措施,切实发挥好稀土作为战略资源的特殊价值。中国一直积极维护多边贸易体系,愿意以稀土资源和产品满足世界各国发展的正当需要,稀土一大波利好 在路上啊。

06-17 11:35

早盘沪指主板低开1.55点于2880点,创业板低开3.40点于1450点,早盘市场低开确认上周五盘中低位支撑有效后,对于目前的盘面,典型的震荡磨盘格局。盘面发改委发布稀土永磁利好,盘中稀土一度出现一波脉冲,但最终还是接力情绪不佳,最终龙头股002842翔鹭钨业收盘前炸板。当前炸板率比较高,建议投资者放弃接力,专注价值投资优质股票,中长线持有。上午直播就到这,大家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