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指数方向性选择在即!

今日两市延续缩量震荡走势,盘面上热点匮乏,养殖、次新和黄金等少数几个板块表现相对较好,大部分板块及个股都表现疲软,市场人气极度低迷。


技术面分析,大盘指数围绕20日均线继续震荡,收盘仍收于20日均线2886点上方,量能继续萎靡,这样的持续缩量走势或许是变盘前的征兆。目前5日均线仍然上穿10日、20日均线金叉状态中,如果不出现较大利空,预计调整过后向上变盘延续反弹概率较大。目前位置,假如出现一波快速杀跌就是诱空挖坑走势,2800区域机会大于风险。


市场热点次新、黄金、人工智能、猪肉等。次新股中震安科技受到地震刺激强势涨停,此外中简科技拉卡拉亚世光电奥美医疗等涨停。市场热点稀少,次新平均估值较低,套牢盘较少,因此资金选择近端次新股拉升。黄金概念中,中润资源金洲慈航东方金钰恒邦股份等;消息面上,国际金价盘中飙升3美元,此外美联储议息会议将于北京时间周四6月20日凌晨2点公布决议内容。人工智能临近尾盘拉升,中科信息汇金科技华宏科技川大智胜等纷纷强势表现。消息面上,上海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路线图编制进行中,将形成人工智能上海方案,可中长期关注这个概念。


大盘指数连续调整5个交易日,目前20日均线已经踩在脚下,连续调整仍是拉升前的洗盘行为,预计向上反弹概率较大,如遇突发利空快速杀跌就是拉升临界点的到来,应注意这样的信号的出现。近期市场缺乏持续性主流热点,成交量持续萎靡,今日再创新低,说明资金观望情绪浓厚,都在等待主力方向性选择。稀土永磁、农业等转为调整后,暂时没有出现新的领涨主流。昨日的医药再现一日游,今日同样没有板块出来引领市场方向,建议继续关注5G、黄金、人工智能、自主替代概念类科技股的回调整理机会,权重方面继续盯好券商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