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6.19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上午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6-19 08:55

中润资源000506 底部反转,主力蓄谋已久,空间较大,政策利好,多头强势有劲,盘中密切关注把握低吸机会,竞价预期强弱,决定大致操作价位。

06-19 09:13

操作方面,一个方向是超跌个股,在没有行情的时候选择近端超跌个股,可以去复盘找找,因为大多数成交量都很小,我就不直接说。另外一方向就是权重了,中信证券作为市场一个重要的锚,还是关键,另外就是潜伏一些小银行里面等启动后止盈,这个只能是潜伏,拉升时候再去就没利润可言了。记住的一个问题就是,券商如果跌下去了,银行跟着跌了,幅度稍微大点,一个多点已经算大了,出现一个点以上的跌幅,就需要注意风险,整个盘面都承受不住。

06-19 09:26

中简科技 如果能够超预期的话,它所属题材启动的超级巨大牛股就会浮出水面---002529 海源复材,不过海源复材有一个缺陷------减持数量稍大。要操作也是以控制仓位短线游击。

06-19 09:35

日线级别之前几天分时线低点共振,目前迎来了报复性反弹,但今天2950点附近或以上区域,如果手中个股有急拉或大涨,尽量注意波段机会把握,除非缩量涨停的个股或低位缩量没有启动的个股,那么可以不动,其他个股尽量悠着点!

06-19 09:40

漂亮!昨天盘前提示买的沃华医药002107今天一字板,刚刚打开涨停后又封回去,该股要是打开涨停不回封涨停板就要走,恭喜昨天跟上的朋友,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抓牛股的动力。


06-19 09:48

昨天盘前提示的 中钢天源002057 强势拉升涨停封板,有跟上的盈利5个点以上,我们继续跟踪把握。


06-19 09:57

大盘高开之后出现小幅回落,这个位置震荡回踩一下正常,不用担心,手上仓位较轻的可以借着大盘指数震荡回踩加仓做多。

06-19 10:10

短线其实最怕阴跌,没有人气,只要有人气,我们就能感受到情绪的流动,我们赚的是跟随的人气的钱,股票并不是赌,是先到者赚后到者的钱,没有人气操作的难度就会非常大,还不如大跌,大跌我们一般会躲过去,阴跌不好躲。

06-19 10:19

2930点附近密集争夺,主力也知道这里的重要性,这里稳得住,行情还有延续,否则就是昙花一现,目前格局看,低位滞涨个股,一定拿的住,很多已经补涨了,今天补涨的典型案例有:华昌达300278、厚普股份300471、宝德股份300023、广博股份002103等等,都是典型的案例!

06-19 10:33

大盘大幅高开后有所回落,创业板指涨幅收窄至2%以内,沪指涨1.37%,深成指涨约2.1%。北向资金早盘持续流入,wind统计净买入额已超20亿元。昨天尾盘提示的三鑫医疗300453今天高开回落,该股可以继续跟踪把握。

06-19 10:43

市场是值得继续看好的,不要因为市场一个小的回落就开始又看空市场了,缺口很大,按照惯例呢,市场不可能留下这么大的缺口,尤其是早盘权重股放量拉升之后,很多机构一定会检查,所以说肯定不会这么大的缺口,预计这个缺口留1%就差不多了,不会留2%的缺口,如果这样的话那就只能说是牛市了,大家呢,冷静去看待市场行情,要一波一波的走,预计这一波行情会走三波,第1波已经走完了,横盘之后将会走第2波和第3波大家耐心等待。

06-19 10:55

大盘冲高回落,说明资金的追高意愿并不强,但成交量放大,表明资金的购买意愿增加,看来资金还是比较冷静的。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逾40亿元,持续的净流入表明外资对A股的配置在不断增加。

06-19 11:09

市场成交量是很好的,所以不会有问题,今天的成交量是昨天的二倍,跟我预期的也是一致的,现在只是为了回补部分缺口,清洗部分获利盘也不排除今天下午市场会再创新高。

06-19 11:15

大盘高开50点显然幅度过大,大震荡回落消化压力盘,只要在2920点上方基本上就是一次强力突破,指数上午回落后慢慢企稳,今天应该还有二次上攻机会,分时回落是一次右侧加仓入场机会,建议好好把握住这次反弹。

06-19 11:28

盘面11点以后逐步企稳反弹,那么这给了市场个股继续补涨的契机,投资者盯紧个股,低位滞涨缩量个股,一定拿的住,等明显异动以后,再考虑操作机会的把握!很多个股已经在爆发临界点了,只要大盘维稳给机会,其他的,就需要一点点耐心和一点点运气了!上午直播就到这,大家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