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望冲击3000点

今日两市维持放量大涨走势,盘面上,以券商为首的金融股集体大涨,盘面其他板块及个股纷纷跟随向上,市场反弹氛围较好,人气加速回升。炒股,要注意节奏,股市,买在低迷时刻,卖在大家高潮迭起的时候。一流高手,买入龙头股,超级高手,卖出龙头股


昨日收评博文明确提示“如若市场反包回升,那么短期就有进一步走强的可能,否则就很可能还是低位箱体震荡”,今日市放量大涨,一扫昨日高开低走阴霾,昨天高开低走是失望,今天放量大涨很惊喜,有没有一种这样的感觉?经过今天市场放量大涨后,基本确认短期市场继续上攻的节奏,接下来大盘指数可能会以震荡整固为主,然后盘面个股会爆发一波轮动拉升行情。所以接下来的操作策略是轻指数,重个股,重点把握个股操作行情。


3000点是一道非常重要的战略高地,正式拿下可能还需要较长的时间蓄势,上午超级资金主战场是保险、证券这类大金融,权重已经打好台子,后边就应该轮到中小盘题材股唱戏了。


板块方面,今天主要是以券商为首的金融权重股领涨两市,不枉本直播近期反复提示配置券商股,不过需要注意是,短期金融股连续拉涨后,板块内部一些相对高位的品种注意分批止盈离场,重点关注相对低位、有补涨预期的品种。以垃圾分类为首的环保板块盘中也表现较好,政策支持出现超预期,近期板块吸金效应也较为明显,值得重点关注,主要挖掘受政策利好刺激的正宗品种。另外,盘面即将进入个股轮动拉升的个股行情,盘面操作机会也会越来越多,大家注意跟随主力资金参与市场主流炒作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