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6.21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上午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6-21 08:49

大盘超预期大涨,昨天指数是真正的涨,只是个股势头还有待跟上。三大金融权重和茅台是贡献指数的主角,上证50涨幅远超其他就大指数就可看出端倪。就个股风格而言中大盘股整体比小盘题材股强势,很多板块看似大涨实则是当中少数指标股大涨贡献了指数,从而有点赚指数不赚钱的味道。本来就只有两成多个股跑赢大盘,多数个股都是给前天追涨被套的人解套,而大涨后大跌的个股还是一大批,这是短线投机做错的代价。中大盘股主导市场的风向只是暂时的,昨天题材还没唱戏但只是时间问题,短线赚钱主要还得看题材,会是先指数后个股的节奏。

06-21 08:54

春光科技603657 。最小盘次新股,一旦中简科技继续连板,则次新股有再次启动的可能,沾边垃圾分类,目前盘面的主流热点是垃圾分类,盘中低吸,最好是20日线有机会那就更完美。

06-21 09:09

盘面反弹氛围较好,市场人气加速回升。经过短期市场连续拉升,确认反弹行情。短期大盘指数可能会以震荡整固为主,但盘面个股依旧会保持活性上涨,操作上注意轻指数,重个股,重点把握个股操作机会。

06-21 09:32

漂亮我18号三鑫医疗300453今天高开回落,有介入的朋友大家赚,该股我一直提示跟踪把握,不能涨停就盈利出局了,我的选股逻辑大家不得不服吧,跟上的粉丝爽歪歪,记得点赞支持,我提醒粉丝们,成功的人先相信后看见,称之为先知先觉;普通人看见后相信,称之为后知后觉;失败的人看见了都不相信,称之为不知不觉。相信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智慧!操盘,一定要有信仰,点赞的粉丝天天大涨,点赞的朋友富三生!


06-21 09:36

2980-3030区间会有个反复震荡的过程,一方面低位个股密集补涨,一方面高位区域一些高位个股也需要找接盘侠!所以,目前一定要盯紧手中个股有没有补涨,大幅补涨的控制仓位,低位缩量蓄势的,多点耐心!

06-21 09:49

昨天盘前提示的北信源300352目前上涨5个多点,有介入的朋友盈利5个点,恭喜。

06-21 09:58

垃圾股,垃圾处理股今天比翼双飞, 垃圾分拣一线城市立法来规范, 创板重组消息刺激创板垃圾股共振, 立案调查的坚瑞沃能、天翔环境、宝利国际等纷纷一字涨停, A股在通往垃圾场的路上百尺竿头。

06-21 10:08

大涨第二天必然是一个逐渐分化过程,分化的目的在于资金的重新选择,这次反弹由大金融主导,中小创配合唱戏的局面会在后期震荡中迎来,指数方面今天冲高回落是正常的,有急拉股可止盈,尽量不要后知后觉追高操作。我们的北信源300352拉高止盈。

06-21 10:16

18号和昨天都有提示的中钢天源002057今天继续涨停,该股有跟上的朋友盈利20几个点,中钢天源,这个走势,和东方通信差不多了,恭喜把握到的朋友,你们的支撑就是我挖潜牛股的动力。


06-21 10:27

创业板重组消息刺激百多家涨停,太过夸张了,符合条件的都开出一字板,总市值小于25亿,近三年没有被立案调查,都已经大涨或涨停了。

06-21 10:39

大盘继续震荡走高,今天看来又是逼空一把,彻底打开3000点压力封锁,做多情绪一致,资金源源不断驰援A股,尤其是后期利好还有不少,这会大大提振改变机构大资金的做多信心,普通散户就不能继续畏首畏尾。

06-21 10:53

以下几种形状不宜介入,第一,大盘趋势不稳。第二,不符合选股要求。第三,5日均线下方。第四,布林线中轨下方。第五,与指数同步下行。第六,没有能量配合。

06-21 11:05

目前来看昨天考权重拉升的指数走势平稳,题材股由于一些利好因素,带来局部的大面积涨停,机会还是有的,但是昨天权重,今天题材的这种交替大涨,那么下周会怎么样,需要观察,当然,我们希望题材延续行情,有利于我们操作。

06-21 11:16

两市涨停股100多家,赚钱效应慢慢出来了,昨天是权重主导搭好了台子,今天逐渐开始题材唱戏,布局如怀孕,低吸布局耐心等待收获红包福利。

06-21 11:28

上午大盘就是震荡走高,震荡也是消化浮筹的过程,形成了权重搭台个股唱戏的良好局面,行情来了,就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火力全开,最大化加快资金使用效率,滚动利润。上午直播就到这,大家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