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市场继续以反复震荡为主

今日两市延续缩量震荡走势,盘面上,以华为概念为首的科技股表现较好,医疗和OLED等板块盘中也有所表现,不过力度相对有限,盘面整体还是缩量弱势震荡节奏。


市场在没有消息面和资金刺激作用下,短期大概率会以横向震荡为主,这一点周一收评博文已经做过定调。目前市场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均出现下探下方支撑的动作,很多朋友担心这个位置继续下杀,其实没有必要,因为下方2900-2915一带支撑强劲,即便市场出现弱势下杀也会出现修复回升,所以这个位置杀下来是机会而不是风险,如若出现击破2900点位,那么市场会出现超短套利买点,短线资金也会蜂拥入场做超短套利。当然2900点不一定会击破,这里只是说下应对策略,市场大概率会在这一区域做震荡筑底。


行情退潮期最关键的,远离市场也并不是好的做法,远离市场你就无法融入市场,大牛股也往往是从冰点诞生的,冰点轻仓试错、确认、加仓是大牛股的确认过程,你想抓住每个机会,躲过每个大跌,是不是不现实?


这里特别强调一下科技股,今天盘面是以华为概念为首的科技股表现,一方面是因为盘面美国解禁华为的利好刺激影响,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科创板挂牌上市临近,后面如若这些科创企稳股价走出一波行情,相关科技股也会跟随向上,鸡犬升天,而且科技股里面还有华为和5G等相关事件的不断刺激,所以下半年科技股是大家重点关注的一个方向,尤其是那些业绩释放较好的品种,往往容易受到资金的追捧配置,股价自然也很容易水涨船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