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继续维持横向震荡

今日两市延续震荡走势,早盘试图上攻拉升但由于资金后续承接无力,最后震荡回落,盘面交投清淡,市场人气低迷。

本周一收评博文就强调了,在没有消息面和资金面的刺激作用下,市场大概率是以横向震荡走势为主。近几日市场都是地量成交,大盘指数整体也是维持横向震荡,早盘在外围利好提振影响下,市场一度想要打破僵局,试图上攻,但盘面资金并不跟随,最后只能是有限无力,草草收场。而这种盘面维持下,市场只能是结构性行情,只有业绩超预期的局部品种才会爆发行情,所以操作上继续维持轻仓参与,重点关注的便是中报业绩超预期的品种,这类品种会提前异动,也是后面市场反弹拉升的主力军。


这里重点强调一下券商股,近几日本直播反复提示配置券商股,很多朋友有所疑惑,这里统一解答一下。短期重点关注券商股机会的逻辑有三:第一,6月券商股数据出炉,整个上半年业绩释放普遍较好,进一步支撑股价;第二,券商是受益于科创板红利较大的行业,单单发行和承销这一块就是大肉,后面陆续会反应到公司业绩上,进而支撑券商股股价水涨船高;第三,券商股是金融权重股里弹性最好的品种,后面市场拉升往往会先拉券商股来带领市场,这一点从历史走势也能看出。目前券商股普遍低位,重点关注那些中报业绩超预期的品种配置,注意及时把握好短线布局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