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7.15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上午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7-15 08:57

市场呈现出弱反弹走势,反弹的主角是权重等大蓝筹,而个股并未跟上节奏。大蓝筹除了有外资出力的部分因素外就是为护盘而生,随着KCB临近本周护盘的动作恐怕只会多而不会少,指标股可能会轮着来而非固定拉哪几个。有限的量能却拉了那么多大盘股,自然会挤压个股,最直接的体现就是涨停板票减少,而跌幅榜却比周四难看不少。无量还拉权重,无助于个股赚钱效应恢复,相反还可能加剧市场流动性问题,如今很多个股又进入到了被边缘化而没啥成交量的状态,这类个股在弱市氛围下容易跟跌不跟涨,尽量少参与。

07-15 09:10

科创开闸前一周,稳中求进,本周是科创板正式开闸之前的最后一周,下周一,科创板就要轰轰烈烈的正式开门迎客了,到时候,没有涨跌幅限制以及T 0,会让各路短线大神好好的秀一秀自己的操作了。

07-15 09:34

沪指早盘小幅低开后跳水,白酒概念股下挫明显,泸州老窖、贵州茅台、老白干酒等个股纷纷大幅走低。市场担心普遍白马股业绩不如预期,机构资金开始避险。

07-15 09:37

大盘开盘直接杀跌回补了6月19号留下的跳空缺口,补缺之后可以名正言顺反弹了吧,周五美股又大涨创新高了。

07-15 09:52

东阿阿胶、大族激光、贝因美 ,这些曾经机构吹捧的白马,业绩一旦不达预期便出现大跌,茅台也被带动大跌3个点,大盘抛压主要来自于此类品种。

07-15 10:04

联创互联300343 超跌低价除权,填权以前是每年必炒两次的,虽然近年炒作降温,但今年很多牛股都是含权股、填权股,说明填权炒作的群众基础极好,可以低吸。

07-15 10:30

券商板块集体拉升带动指数反弹,国海证券领涨,锦龙股份、东方财富涨等纷纷走强,大金融板块开始助力大盘快速拉升,个股跟随大盘反弹的节奏较为明显。

07-15 10:45

国产软件板块走强,宇信科技、鼎捷软件双双封板,网达软件、久远银海等纷纷走强,指数回暖后题材板块出现明显的拉升走势。

07-15 10:53

下半年的科技股,芯片,还是很有搞头的,300661圣邦股份之前业绩超预期以后,已经5天 3个涨停板了,有业绩的科技股,是主流,大家多注意观察这样的票。

07-15 11:03

大盘砸盘之后出现深度V反强势拉红,创业板强势反弹,短期市场的反转点,市场只要进入情绪回升周期,市场操作机会便会逐渐增多,操作上可以由保守转为适当出击。

07-15 11:16

市场对中小盘估值信心的提升才是未来行情做多的关键,今天创业板的走强有点前期抱团权重资金流入的意思,能不能继续走强还需要观察能否带出领涨板块!

07-15 11:28

股指探底回升,大盘破而后立重回2900点上方,题材氛围总体依然较弱,业绩预增是最强风口,龙头远方信息两板,卓胜微,信隆健康等多股首板。空间高度之争澄清股份获胜,九安医疗被淘汰大幅杀跌,券商,军工,科技股涨幅较大。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