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7.15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 请大家记得按“Ctrl D” 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下午13: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7-15 13:03

涨的时候看涨,跌的时候看跌,本直播室不会这样子与大家聊趋势的。股市投资需要的是理念,需要的是思路,需要的是方法。树立了正确的理念,才会悟出符合市场逻辑的投资思路,把握了好的方法,才不会走入误区。

07-15 13:07

上午开始了以券商和创业板蓝筹为主的指数行情,热点上还是以业绩预增为潜在线,题材股还未出现逆转,下午需要继续观察大盘拉升力度和量能。

07-15 13:18

大盘低开高走,普涨格局,在周末消息面总体偏空的状态下,市场能走得如此强势,说明人心思涨,继续下跌已不得人心。2900点再次确认是底部区域,这个位置易涨难跌。

07-15 13:34

丰山集团 上市刚满10月便被惨遭ST,603810丰山集团 居然那么快就被ST了,下半年,注意炒一下业绩股了,没有业绩的,碰都不要碰。

07-15 13:46

大盘以超级“大长腿”方式完成震荡探底,最高回升到30天生命线上,量能上稍微匮乏,冲高震荡回落消化压力,今天指数回升的意义是解除了一周调整风险,本周开始加速修复。

07-15 13:57

今天一批前期的高位股出现了集体反抽,在早盘哈高科的反抽板带领下,下午开盘中国应急、强力新材、华宏科技这些高位票集体配合上攻,但同时指数已经在券商的上攻乏力下,出现回落,记住,这是一个t 1的市场,你要今天介入的票明天才能离场。所以尽量的别追高位的。除非你能确定有二波行情。

07-15 14:13

下午指数回落了,今天券商对上午的反弹起着重要的作用,不过券商也仅仅是维稳护盘的作用,这是政治任务必须要执行的,而其他的板块来说,软件,芯片,化工和一些叠加题材的板块票还是可以参与的。

07-15 14:30

如果你对行情没有预判,仅仅是被市场走势带着走的话,结果很显然只能是追涨杀跌,但是大局观多一些的话,你就不会这样了。

07-15 14:44

大盘走得很纠结,短线资金也都在犹豫,形成了一个平衡的僵局。

07-15 14:55

今天大盘在快速杀跌40多点的情况下完成空翻多,是比较超出市场预期的,所以一波快速红盘拉高后主力没选择继续强攻,而是下午维持适度震荡回落,给市场大众充分思考的时间。全天开门红,一鼓作气再而衰,明天走势可能对本周最终走向形成决定性作用。今天直播就到这,大家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