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7.16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上午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7-16 08:38

昨日两市维持下探回升走势,盘面上,军工、券商和科技股表现较好,中小创反弹拉升氛围回暖较好,不过目前只是市场打到箱体底部的修复回升行为,整体还是低位箱体震荡走势,要想突破箱体还需市场连续放量确认才行,否则就还是结构性行情,盘中密切留意量能能否持续放大。

07-16 08:52

天瑞仪器300165 ,纯正仪器仪表板块的业绩预增股,千万别嫌东华测试的净利润少,市场主要看预增的比例,超跌低价小盘,名字极好,大家盘中低位买进。

07-16 09:11

市场探底回升,主要是为KCB维稳而不让破位的行情,也是回补缺口后的技术性反弹。从反弹的路径来看明显是先有护盘再有反弹。两市量能是硬伤,不放量反弹的空间会很有限,今天可能又是震荡盘整的基调。短线不看指数关键看赚钱效应,机会依然是零散的,只是低吸的机会增多了些,追涨仍得谨慎。

07-16 09:33

盘前提示的买进的天瑞仪器300165高开拉升涨停封板了,恭喜买进的朋友。

07-16 09:46

深市昨日表现明显强于沪市,一个重要原因是业绩雷利空出尽,按照交易所规则,强制披露的中小创,以及有条件强制披露的深圳主板,截止昨天都已经完成中报预告披露。

07-16 09:57

盘面围绕红绿盘震荡了,上面2950点附近和以上的反压,下面暂时2930点附近的支撑,明显的消化过渡格局,目前市场没有跌停个股,说明市场还算维稳格局!

07-16 10:04

5G开始拉抬,指数小幅震荡,急拉或者急跌的几率应该都不大,题材活跃个股如果机会合适可适当低吸操作。

07-16 10:20

OLED概念异动,星星科技涨停,京东方A是中军目前上涨2个多点,京东方A000725是我上个星期提示跟跟踪的,有把握跟踪的朋友盈利继续扩大,恭喜。


07-16 10:31

开盘1小时了,指数继续走震荡,资金切换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前两日表现强势的化工板块出现调整;5G、华为部分品种出现异动、受消息刺激,健康中国概念有所表现;两市涨跌家数基本持平。 但涨停板仅仅20家左右略显少了点,我想随着行情进行还需继续增加的,现在指数的5日线和10日现在即将相交,预示变盘时间点即将来临,一旦向上可能就是反转行情。所以大家乐观点。 每天我大部分的精力用在选股上,精选个股是我第一要务,不管指数分析的好坏,没有好的个股提示都是瞎扯,指数、板块分析的再好,因为没有人买指数和板块,最后还是要落实到个股上。否则你如何挣钱,所以挣钱才是硬道理

07-16 10:47

市场真正赚钱效应好的阶段是,连板给换手机会,这样大家都有点赚,指数稳定就好不一定要天天阳线。所以市场氛围修复需要从这两个方面慢慢恢复人气,不急着盲目追涨!

07-16 11:02

个股追踪:600386金地集团分时抗跌,同时观察万科A的联动。

07-16 11:18

消费股的伊利股份渠州老窖出现高位放量回落,虽然暂时幅度不大,但是板块内资金的态度是很明显的,这里面有资金掩护边打边撤的可能,大消费这里也确实需要消化整理一下筹码了。

07-16 11:30

上午指数横盘窄幅震荡,个股1800多家上涨,但涨幅超过3%的个股不足200家,两市成交量还是硬伤。OLED板块 快速拉升。主要是京东方A 这波走势比较漂亮 很凌厉。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