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7.22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上午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7-22 08:58

上周市场连续缩量横向震荡走势,盘面资金观望情绪浓厚,都在等近期大事落地。周末消息面称,MY谈判进展顺利,再加上今天科创板正式挂牌交易,关注市场反应情况。目前市场最大的问题在于交投寡淡,变盘需要市场放量配合才行,所以盘中重点关量能的变化情况。

07-22 09:05

中材科技002080 年报10转3股 派2.43元,中报预增60%~80%,由于中报业绩预告,年报高送转除权股有一批开始发力向上填权。中材科技拟9.97亿元增资控股湖南中锂,大家注意跟踪把握。

07-22 09:13

券商争抢科创板蛋糕 首批25家公司承销费19亿,随着科创板首批25家上市公司发行结果披露完毕,结果显示,在科创板盛宴中,券商头部效应明显,不少券商科创板承销收入超越去年全年。

07-22 09:21

上周五劵商股上升,今天可以关注劵商股走势,002945华林证券,我会跟踪竞价和盘面情况决定操不操作。

07-22 09:30

大盘趋于平开,科创板个股普遍大幅拉升,这对科创板对标股和券商股构成利好,关注资金追捧力度。

07-22 09:35

大盘一波急跌跳水,科创板冲高回落,居然停牌好几家了。几个意思啊,真心看不懂。

07-22 09:43

上市就暴涨200%,股价直接拉高100多元平均市盈率接近100倍,50W资金门槛直接将大多数散户投资者拒之门外,KC板上市是机构之间博弈的盛宴,开盘价过高导致有筹码的人开盘就会锁定获利,资金抽血严重,严重改变了股市大生态。002945华林证券,我放弃操作。

07-22 09:52

股票的本质,就是拆了东墙,补西墙。市场有了没有涨跌幅限制的 25个新娘子,谁还关心后宫其他三千佳丽呢?科创板首批25家公司合计成交额已突破百亿大关。抽走了一百亿。

07-22 10:05

对于科创板个股,打新的朋友注意找机会逢高止盈离场,然后就不要再去交易了。早盘科创板个股集合竞价顶的太高了,有点一步到位的意思,这个时候只能卖不能买。

07-22 10:17

科创板设置50万资产以及2年交易经验的投资门槛,去散户化明显,上市前5日不设涨跌幅限制,大起大落将会很频繁,科创板实行的是注册制,上市企业只要满足一种条件即可上市,这就需要韭菜们具有较强的鉴别能力。

07-22 10:36

受科创板挂牌交易影响,市场大幅波动,这个时候科员适当配置以券商为首的金融股,尤其是业绩释放较好的品种,进可攻,退可守,主动性较好。

07-22 10:43

经过早盘的混乱之后,科创板又恢复了平和,5只个股新高了。今天也不用担心主板中小创,北上资金暂时比较温和。 回到主板,指数表现还是不尽如人意,有点不讲政治了。新起点也不知道跟随一下,很失望啊!

07-22 10:53

科创板交投如此火爆,受益最大的两大板块大家都知道吗?近期本直播反复强调过了,是科创对标股和券商股,后面这些品种会陆续爆发行情,注意逢低收集筹码。

07-22 11:20

科创板开始冲高回落,科创板的开闸给短线操作造成极大难度,建议等稳定后再重仓参与。

07-22 11:27

科创板个股暴涨暴跌振幅巨大,今天大涨不排除午后回落,所以今天买卖基本上是没有任何规律可循的,毕竟是新生事物,但今天买入只能是投机性博弈,没有所谓价值投资说法,涨幅巨大主要还是A股的新股发行制度问题导致的。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