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眼前的利好机会!

周四,尽管说欧美市场出现了普跌的格局,但是依然未能阻挡市场的高开,两市指数在早盘高开后开始震荡走高,尤其是权重股的回暖更是带动了部分资金的进场,全天市场维持红盘状态,最终市场周四以上涨收盘。


热点板块上看,今天两市板块呈现出一个普涨的格局,尤其是几个权重板块的崛起为市场的反弹奠定了基础,制造业成为今天最大的惊喜,健康中国、无人驾驶和锂电池等表现不俗,板块呈现出得普涨局面带动了投资者的情绪逐渐回暖。


整体上看,大盘走势全天呈现的是一个高开高走的局面,盘面上的热点有所增加,权重股企稳是最大的利好,除此之外部分题材股的启动也为市场的反弹提供了足够多的理由,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这是一个不太好的信号,需要大家谨慎。

技术上沪指昨日触及2800点,市场在跌到2750点之后开始逐步回暖,技术上下跌的趋势有所放缓,但是日线技术指标依然不让人放心,尤其是均线对市场带来的压力,可能更需要下周进行消化。

提示:大盘早上没回踩下去午后问题就不大,年线附近是压力。问题在于无量无领涨热点无赚钱效应的反弹隔日难持续,个股还是鸡肋,主要看科技股方向,但只适合节奏感好的人小打小闹。赚大钱机会暂没有,赚小钱得靠拼节奏,别一涨就冲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