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盘面存在热点切换迹象

今日两市高开震荡小幅回落走势,虽然受贸易关系利好刺激作用大盘高开,但由于近期强势的绩优科技股震荡分化调整,再加上有色资源和银行权重股杀跌压盘,市场整体表现疲软,盘面氛围较差。


交投清淡,放量无力是目前市场的常态特征,而这个时候一旦遭遇利好刺激下的高开,那么市场就很可能会高位震荡回落,近期盘面已经反复验证。因为存量资金博弈下,只能支持市场走震荡行情,难以持续反弹拉升,而盘面也只能是维持结构性行情,这种局面在没有放量的情况下很难被打破,操作上注意按照市场节奏做高抛低吸滚动操作就好,拉升到高位就及时卖出止盈离场,然后等会回调到低位再接回仓位。


需要注意的是,近期强势的绩优科技股出现震荡分化调整,以沪电为首的5G绩优股纷纷出现回落,如若明天回升反包无力,那么这类品种短期大概率见顶,到时候就要注意及时规避,等后面调整结束后再做介入,当然如果出现反包拉升,那么就继续维持震荡上行节奏,所以明日重点关注这类品种走势。另外,盘中船舶军工和医药股走强,科技股如若确认出现震荡调整,那么盘面也就需要其他板块出现接力吸金拉升,短期关注盘面热点品种的切换情况。

看好科创人气股福光股份,华为 军工 安防 AI 人工智能 区块链 高送转预期.

08-15 13:32

看好科创人气股的福光股份目前上涨9个多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