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个股

航天宏图,1.当前遥感数据海量增长,行业需求极速扩张,信息技术日新月异,遥感应用领域既迎来蓬勃发展的春天,我国正加速构建全球最大对地观测体系,测绘科技正在深度跨界融合。随着5G技术和“卫星 AI”发展,将极大推动未来实现通导遥一体、卫星在轨解译、遥感图像处理智能化实现卫星凝视成像、动态跟踪目标等应用。


2.遥感卫星从自然资源普查、详查,资源环境与土地变化监测,已发展到对态势与目标的监视,要统筹军、民、商卫星资源,真正构建一个实时监视系统,在未来海洋环境动态监测、城市交通状况分析、动态目标跟踪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3.智慧海洋建设事关国家重大战略和国家利益。智慧海洋是信息与物理融合的海洋智能化技术革命4.0,要实现海洋环境、海洋装备、人为活动与关联的主体信息互联互通。聚焦全时空海洋监测发展海洋静止水色卫星和海洋激光遥感卫星,建设多源遥感下的光谱融合应用平台。


4.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国产遥感图像处理软件PIE6.0,该软件实现全流程业务实时可视、全载荷影像精准融合、大区域影像高速处理和目标解译智能高效,构建遥感云平台实现云上业务敏捷、按需定制灵活和时空信息融合、多维数据感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