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资逆势买入红周四可期

今日盘面涨停家数实对比是38比1家,昨天是55比0家,涨停个股剧降说明高位股开始了补跌,尤其是连板,所以近期打板的成功率并不高;今天大跌的都是高位的连板股,比如:合锻智能汇中股份法尔胜华东电脑等。今天龙头指数-创业板指数首次跌破5日线,看看个股是否恐慌呢?跌幅超2%的626家,不多,所以属于正常的短线调整,没有恐慌情绪。波段趋势向好,短线缺口过多,杨才明近期一直看短线回调。


(1)蓝筹股方向:(蓝筹股、白马股) 金融是盾,科技是矛=中国股市的成功(大家可以细细品味);券商(分化护盘,无涨停)、保险(小幅反弹)、银行(分化小护盘) 大金融方向:金融是盾,护盘为主,所以大强于创业板,不过力度真说不上强! (2)科创板方向:(688开头)今天日内龙头:乐鑫科技5.89% 科创板:跳多张少,毕竟主板还是主线热点攻击的方向;今天乐鑫涨福最大,分析来看,属于芯片、物联网概念,也是近期的科技股热点,而且是9月3日科创板大动的龙一。 (3)外资(沪深股通) 流入额度城弱,大盘14点之后继续震荡回落,而外资却逆势流入,属盘抄底A股,看来红周四可期。


本周大盘运行区间:(9.9日-9.13日) 3050-2977 ,大盘指数, 分时上午高开一路回落,和杨才明的研判一致,下午继续震荡回落外资有所流入;K线收有实体的小阴线,盘中跌破了5日线,杨才明已经强调多次,2999点的缺口必补;量能小幅萎缩,各项指标强势为主,尤其是波段级别强,而短线支持小跌。


创业板指数,分时上午高开一路回落,下午以今日最低点附近收市,弱势分时;K线收有实体的小中阴线,跌破了5日线,毕竟是龙头指数,所以市场今日的人气不佳;而下方的10日线继续上行,回补下方缺口还有距离,本周无戏;大家是不是担心创业板龙头指数大幅回调啊,杨才明认为:短期还不太可能,趋势性太强了,回踩不到10日线就得反弹;波段级别创业板继续强势,是第一强哦,短线支持小跌。


股指数今日-0.56%,下午的下杀,个股回落比较明显一些;K线收有实体的小阴线,但仍处于突破形态之上,突破还是有效的,如果今天收阳,就更好了;量能菱缩500亿左右,节假日氛围,正常。9月12日研判:(周四)12日研判:大盘 目标3177点;短线需要调整,波段反弹不改;创业板: 目标1741(近期最高1736点);短线需要调整,波段反弹不改周四大盘和创业板继续强势震荡行情,涨跌幅都比较小;下午尾盘指数下跌,外资逆势流入!因此,杨才明认为,周四收红的概率更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