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9.12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上午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9-12 09:04

早评: 昨日市场调整明显,权重题材都在回落,日线是小中阴线,回踩5日线,下方缺口未回补完,量能维持的较好,指标强势稳定,均线系统多头,市场整体处于震荡上扬多头主导的趋势状态。消息面:中美MY磋商释放利好,外资持续净流入、美股上涨1%,港股近期走稳,人民币持续升值,整体大环境稳定。

09-12 09:09

技术面来看,市场还有震荡洗盘的需求,但今日早盘突发利好,高开震荡冲高收红的概率大,今日预判整体稳定不会向昨日杀跌那么难受。短线市场震荡调整不改波段趋势,继续看好波段行情,市场给低吸的机会即可关注低位的一些个股,近期高位的票在小退潮,看不准尽量别去接力,茅台大跌,代表的大消费修复估值,在没出爆炸性新热点之前,科技股还未走完!

09-12 09:30

大盘:0.26%,创业板0.59%,指数小幅高开,板块:没有明显大涨方向,个股:涨停6家,跌停0,红盘1749,芯片方向的士兰微开盘量能非常大!

09-12 09:39

漂亮!万方发展000638 今天继续强势拉升6个点,该股我前天晚上和昨天盘前都提示了,有低吸的朋友盈利15%左右,恭喜关注杨才明直播的朋友,你们的支持就是杨才明的挖潜牛股的动力。


09-12 09:49

创指冲高回落调整明显,其中跟市场高度梯队的个股弱势有关,今天高位股有点差劲!东方通冲了一把开杀,天津普林大幅低开,康旗股份跳水下,规避掉高位股哦!同时也与创业板第11大权重,亿纬锂能杀跌停有关,亿纬锂能典型的高位股短期机构在出货!

09-12 09:59

近期金融股、大麻股、氢能源、医药股......都带不动市场的赚钱效应,只有科技股可以!金融负责稳定大局,科技股负责打出赚钱效应!科技股,加油!你是最棒的!科技股已经调整多日,有反弹预期。

09-12 10:09

好样的!沃特股份002886强势涨停,该股我9.5号提示有望走第二波,开来我分析的没有错,你们耐心把握吗?恭喜耐心把握住的朋友。


09-12 10:20

今天是中秋节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会有一定的节假日效应!,所以今天交易会清淡一些,这是预期之内,今天节前震荡是主基调,规避掉高位股,日内风险可控,万方发展000638拉高止盈了,这只票有不少朋友买进了,恭喜。

09-12 10:34

外资继续净流入中,目前已流入12.7亿,近11个交易日已净流入539亿,外资中长线非常看好A股,纵观全球股市,低估值方向的或者潜力巨大的没几个,其中新兴市场的A股就是其一。

09-12 10:41

中秋节前潜伏回调个股的条件:第一,大盘回补2999点的缺口。第二,同时,创业板回踩1687点。潜伏方向:回调多日的科技股!最好不是连板的科技股,趋势的为佳。

09-12 10:50

前天提示的创意信息300366今天上涨4个点目前价位12.53,该股我提示12.23附近介入,前天该股开盘就在跌,有朋友估计买进的价钱比较低!,恭喜关注杨才明直播的朋友。


09-12 11:05

今天上证50小幅维护指数,目前涨0.47%左右,今天指数是无忧的!,不用过多担心。 三只松鼠 继续创新高, 该股机构建仓票!前天点评的,它是只消费类次新股,有不少大消费基金配比市值或者跟踪消费企业,且三只松鼠口碑业绩都不错,遂遭到不少机构的买入,近期走出了消费大趋势。

09-12 11:18

指数震荡上扬,两市翻红!跟大家说过,今天震荡无忧,翻红概率大。目前,明晟、富士罗素、标普道琼斯三大国际指数公司已将A股纳入。每年有望为A股带来资金量都是千亿级别的。

09-12 11:32

早盘基本符合预判,市场受到利好高开,高开后便呈现回落震荡的态势,其中创业板较弱一些,大盘在上证50的带动下偏强,指数没有大风险,预计就是持续缩量震荡状态,今天过节氛围比较浓厚。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