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有望止跌企稳

今日盘面涨停家数实际对比是33比4家,昨天是44比1家,题材股的炒作热度在降低,但还没有到冰点温度(热点股的冰点温度);从其他个股来看,2448家跌幅超2%,今天属于有恐慌情绪的大跌行情,有些极端、有些非理性!


大盘分析:分时从上午开盘,一直跌到下午收盘,可见今天的股市,难得的大跌,是从2733点反弹以来,跌幅最大的一次,K线收跌破短线上升趋势的中大阴线,回补了2999点的缺口,然后空方再接再厉,回踩到了2957-2970点的缺口,近期缺口太多,一旦回补了缺口,短线的隐患消除,从形态来看,大盘本周都会在2957点上方震荡为主,今天蓝筹股起到的功能是领跌!所以短线大盘弱了,不过2957点附近震荡的时候,就是个股反弹的时候!


创业板分析:分时跌了3个小时,最后的一个小时稳住了,且出现了像:中国软件(sh600536),东信和平(sz002017)等带人气的票,对了,还是深股通的持续小买,K线收中大阴线,且跌破了短线的上涨趋势(大波段没有哦)!马上要回补了1669点缺口,一旦回补了,创业板这只龙头指数,也没有隐患了!目前所以的均线系统都是多头向上的发散,5日线的拐头下跌,仅仅是短期的,下面的大均线系统都是多头,所以别想创业板指数直接破了相,那是不可能,请相信趋势的力量。创业板最高点反弹了轩阳精算的压力1741点,实际最高到了1736点,比较精准,不过今天跌的趋势很超预期,明天回补缺口之后,科技股就开始企稳了!


经过今天的调整,大盘已经回调到9月5日的缺口附近,同样也是沪指的半年线附近,创业板指甚至已经开始回补9月5日缺口,市场出现跳空缺口,都需要进行回补,这有利于市场更健康稳定的运行。明天市场回补完缺口后,短期大概率会出现止跌企稳,不过大盘要想企稳回升,还是需要选出大热点板块来引领资金才行,这样才能形成有效的合力攻击,否则多方只能继续各自为战,大盘也就只能是走企稳后的震荡走势,所以明后两天重点关注市场能否出现大热点来引领盘面。不过对于一些调整充分的品种,只要大盘企稳了,无论指数反弹与否,这类品种往往也会率先企稳反弹,并且带动盘面氛围,激发相关个股活性表现,这对短期市场情绪也起到较为重要的作用,盘中密切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