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9.27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下午13: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9-27 12:53

午评: 早盘两市维持震荡反弹走势,盘面在科技股带动下反弹回升,中小票纷纷跟随,昨天护盘拉升的银行股补跌,市场调整结束后,盘面反弹行情逐步开启。反弹只会迟到,不会缺席,原本预计昨天市场企稳反弹回升,但昨天市场依旧杀跌,而今天市场终于迎来了反弹拉升,反弹行情虽然迟到了一天,但所幸终于来了,而且意义非凡,说明市场最黑暗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接下来便是迎接曙光的时候。早盘市场在科技股带动下反弹回升,午后还会延续反弹节奏,反弹行情不止一天,接下来盘面会进入到轮动反弹拉升节奏,大家注意把握好反弹机会。

09-27 13:27

午后市场公告科创板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铂力特将于10月24日率先披露,瀚川智能预约日期为10月25日,随后铂力特快讯拉升,从1%涨幅拉升涨超10%,瀚川智能、沃尔德、华兴源创等跟涨。

09-27 13:40

炒股不仅需要知识和技术,更需要良好的心态,炒股就是炒心态。 许多人炒股的失败,不是败在技术上,往往败在自己不良的心态上。 股市中最重要的心态,其次是技术,再次是手法。

09-27 13:55

午后指数还是弱弱的,只不过中小盘稍强一点,整体依旧弱势,今天也就是震荡整理形态了。 这样的盘面没太大的操作意义,最后一天最多指数收红,人家主力和游子们大部分都提前过节了,我们也就别凑热闹了,大家也提前过节吧!

09-27 14:13

当前A股核心资产,也就是大多数业绩稳定或突出的行业龙头或细分行业龙头,类似食品饮料、家电、生物医药、电子和保险等板块中的优质股,业绩确定性强,估值还不高,值得投资者关注并逢低布局。

09-27 14:28

苹果新机和华为5G新机相继发布,刺激了市场对智能手机行业开始进入明后年换机高峰的预期,相关产业链标的股价大涨甚至创新高。由于明年5G建设高峰将到来,再加上2020年是智能手机换机大年,继续长期看好后市以5G为主线的相关科技股的投资机会。

09-27 14:38

从交易角度来看,一般四季度市场都会有一定的波动,但更大级别的风险发生概率很低。一方面,从宏观上看,流动性不存在大幅收紧的可能;另一方面,从历史上看,目前A股估值仍然处于偏低位置,在波动中加仓质地较优的公司也是较好的策略。

09-27 14:50

最后的十几分钟,市场的变化不会很大了,震荡的走势已经定局。市场的操作意义也不大。节前最后一天没什么可期待的,最多红盘过节。不想操作的朋友可以提前过节了。

09-27 15:02

今日大盘看起来走的很纠结,整体上看还是比较乐观的,创业板没有延着昨天的走势,而是大幅反弹,权重股今日相对偏弱,但银行股普遍走强,这为下周一收阳过节奠定了基础 。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周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