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尾盘杀跌释放一个重要信号

昨日市场没跌多少,两市股指跌幅仅仅约1%左右,但杨才明心里难受的程度比市场暴跌3%都更加剧烈,尤其是尾盘那一小时,空方力量不断杀跌,真有点服气,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砸的股民朋友哀怨不断,砸的市场一片惊叹,是谁在持续做空?


市场缩量了近两周,两周都没什么行情,股友们未来在看盘时,一定要高度重视量能对市场对个股的影响,量价齐升才是更好的进攻姿态,量价背离终有修复背离之时,同时极度缩量的市场,也容易走出地量低价,股友们也需高度重视!


当下两市处于震荡下跌的趋势状态下,暂还未有企稳迹象,大盘2870附近的缺口成为引力和支撑,创业板1597上方的筹码密集区也是支撑!


市场预要打破下跌趋势,则无非两种情况下的外力,假期超大利好的外力;市场自发性调整结束,从震荡调整转为震荡筑底的抄底力量!


简单来说,假期如果没有利好,那就得耐心等这波大跌后市场自然震荡筑底,筑底过程会反复持续一段时间,也会给投资者充足时间上车的!


节前杀尾盘释放郭嘉队离开市场让市场自发性运行的信号,未来预判时可以忽略他们的影响,同时尾盘杀跌说明资金出逃老题材,这些活跃资金在等假期的新题材,要对新题材高度重视,只有具有想象力的新题材才可以聚集数亿数十亿的资金!


整个9月的走势是先扬后抑的,先涨后跌,涨的时候疯狂,跌的时候也疯狂。不少投资者上半个月欢欣雀跃地看至3600,经过短期这么一杀认为又要奔着2400去了,大胆预测,小心求证,不过大多股友叫做恐慌和贪婪情绪的极致放大,没有论证可求,心态放好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