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0.9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下午13: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10-09 12:08

午评: 下午短线研判杨才明的看法不变,短线处于杀跌的尾声,即将进入到超跌反弹周期,需要大家耐心等,本周五之前,必有反弹下午:稳定,小幅回升的概大一些,策略:激进买点:创业板1607点附近稳健买点:大盘2877点附近!

10-09 12:08

午评: 下午短线研判杨才明的看法不变,短线处于杀跌的尾声,即将进入到超跌反弹周期,需要大家耐心等,本周五之前,必有反弹下午:稳定,小幅回升的概大一些,策略:激进买点:创业板1607点附近稳健买点:大盘2877点附近!

10-09 13:10

今天是10.9日,已经有资金大规模潜伏双11物流概念了,各大快递都有明显的涨幅,千万不要等到11月来问杨才明,物流股能做吗?那个时候就是现在潜伏资金出货的时候。

10-09 13:24

弱势氛围里,资金想打出情绪股,一般都是下午上板,一是避免过早上板被砸,二也是盘中完成换手减少板上抛压,盘中也给资金充分的反应时间。

10-09 13:33

华伍股份300095 目前还是低位,低市值,低价,性价比很高,可以轻仓介入,目前价位5.9附近。

10-09 13:47

整体都在等待谈判消息的结果,不管是好是坏,市场都可以接受,但是只要结论出来,市场就会给出方向,这样的话对于行情的展开就会比较有利,短期我们继续耐心等待。

10-09 14:00

指数变化不大,延续震荡的走势,个股上看跌幅四五个点的大几十只,个股调整力度很大,等市场什么时候没自然跌停了,个股氛围也就会慢慢回暖了。 现在的分时的波动难改变整体的走势,所以建议耐心等待。

10-09 14:17

给后市这样一个设想:大盘如能按照银行股调整,保险上涨,券商蓄势,然后题材股活跃的走法,大盘就能有条不紊的推高。根据以上运行轨迹的设想,可以化吸保险和券商股。

10-09 14:31

投资者手中个股千万拿好了,不见阶段放出巨量异动尽量不盲目乱动低位没有业绩问题的个股,一旦明显放量异动,再关注异动后的波段操作机会,一般强势个股,尽量用“5日均线上爬法”去波段做多!

10-09 14:45

市场连跌大半个月,即使有利空,对市场的影响都会缩减了,不少个股超跌已跌无可跌,不要怕了,很多投资者这一波扛下来之后,都不愿意再卖出了,杀伤力会逐步缩减,倒是未来二次探底的时候再度会有一波杀伤力,先把这波超跌反弹做完,杨才明都会给大家提示的。

10-09 15:01

上午科技股和金融股,分歧互相对抗!,下午,资金一致性选择了科技股,下午的科技股,明显走强,杨才明上午点评的趋势科技股:新易盛涨幅8.34%,今天有没有透支多方的反弹动能呢?明天还能继续涨吗?早盘杨才明计算了今日的低吸点位,明确告知,激进投资者可在创业板杀跌1607附近低吸,只要低吸的是活跃个股风口,大多都会有差价,目前市场走的是超跌反弹。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