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超跌反弹开启

大盘分时上午明显弱于大盘,开盘科技股还是不错的,不过被银行吸金了把,下午科技股再次回暖,指数最高点收盘。K线收依托杨才明精算的1607点反弹的阳锤头线,属于短线止跌信号,缺点是没有站上5日线不过明天有望被动站上,短线创业板指数已经跌幅到位了,反弹的概率依然很大


大盘分时上午按照杨才明昨晚的研判,先杀,再张,尾盘收光头阳线,并且张上了5日线,非常好,因为站不上5日线的反弹都是“耍流氓”。杨才明说的今天是短线最后一跌,精准吧,你低吸了吗?队趋势来看大盘仍处于短线下跌趋势中,今天的反弹并没有透支多方的力量,还有反弹空间!


10.10研判大盘短线下跌趋势明显,目前属于超跌反弹;中线形态-头肩底形态,只要大盘在2837点之上止跌,且再次放量就是大行情开启!(失的背后,也许就是希望的开启), 创业板 指数依托1607点收阳锤头线,创业板短线止跌了,创业板距离下跌趋势较远,反弹空间仍有。


大盘依托三线支撑反弹,不过向上空间不大杨才明认为, 周四继续反弹收红的概率,较大!10日短线策略 大盘短线压力:2944点附近。 创业板短线:反弹空间会大一些,所以科技股还有机会!今天低吸的朋友,明天冲高到2944点,可以做短线的高抛然后继续等,回落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