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0.10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上午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10-10 09:03

早评: 昨日市场顶着消息面利空美股下跌,低开后探底回升,近期先杀跌的科技股逐步企稳,盘面异动也多起来,这是市场小幅转暖的迹象。预计今日市场还会有冲高反弹!由于市场依旧量能不济且无新热点,只能定义为超跌反弹,不过短线各大指数稳住了!其中大盘短期压力在2944点附近,创业板近期调整的深,企稳的晚,超跌反弹还有空间!策略:超跌反弹行情不宜追高,多做像昨日杨才明盘中提示杀跌时低吸,拉高后再抛掉的短线(做T)操作,昨日跟着低吸的,今日冲高滞涨或到大盘压力可高抛,等新一波机会。

10-10 09:08

三季报逐步预告中,昨天有10只业绩预增个股涨停,短线市场没有新热点,资金往业绩方向靠,股友们做个股选择时,尽量选题材 业绩的票。每逢业绩公布关口,都值得注意业绩好的票,因为炒题材也算是在炒业绩,题材往往是受到政策利好或者消息利好而上涨,背后的驱动是什么?利好导致预期业绩可能转好,题材炒作核心也就是业绩提升预期!大家注意把握业绩三季报公布暴增的个股。

10-10 09:27

陕国投000563 前三季度盈利4.59亿元 同比增长近一倍,大家盘中低位可以轻仓低吸介入。

10-10 09:35

今天创业板明显强于大盘指数,杨才明昨天和今早都说了,创业板还有些超跌反弹空间。

10-10 09:41

前天盘前提示的业绩票牧原股份002714今天再次强势上涨4个点,有跟上把握的朋友盈利8%左右,恭喜。


10-10 09:56

创业板1647附近就是压力,今早开盘就拉,且权重托着创指上攻,尽量不要追哦,昨天激进投资者跟着杨才明思路低吸的,今日冲高滞涨逐步可减低吸仓位。002552宝鼎科技再次连板,就好像000862银星能源一样,节前逆势拉升,节后享受勇敢者的嘉奖,这一点,节后回来第一天就给大家讲的。

10-10 10:13

昨日杨才明提示激进投资者在创业板1607附近大胆低吸的,跟上操作节奏的股友们,目前创指已涨到1644附近,创指都有2%以上的空间了,大多数个股都有差价,滞涨后逐步可减低吸的,此次公开做T圆满成功,未来不再追踪此次做T操作。资金再度回流数字货币,昨日分歧今日一致,短期三季报业绩预增也是资金偏爱的方向之一。

10-10 10:25

5G中军 趋势:中兴、沪电,分时出现急拉!今天的人气不错,但是杨才明还是不建议追!康泰生物300601,盘整了这么久,一根阳线就新高,关键得要有这个耐心,坚定不动摇,一般人没有这个意志力啊。大部分时间都是趴着不动的。你看不懂他。

10-10 10:36

业绩为王,002714牧原股份 之前的图形那么难看,现在发布了业绩,也马上历史新高了,养猪的,养鸡的今年业绩棒棒哒。

10-10 10:51

周二提示低吸的中科软603927昨天上涨6个多点,今天上涨4个点,周二没有追高的朋友都有收益,该股可以继续跟踪。

10-10 11:06

创业板今天在1623-1627又干出一个缺口,这个缺口不算突破性缺口,近期有回补预期,等这波超跌反弹结束就会回补!这种行情,你只有保持站在板块热点前端,你的个股才会给你精彩的表现,否则就是平淡无味的震荡。

10-10 11:18

大盘的反弹,须要金融股上涨,当前金融股调整,所以指数反弹无力。中科软603927 不软,再创新高。 前天提示低吸的,涨不停,不停上涨 603927 代码也是经典 39=27。

10-10 11:30

昨天杨才明看,今天继续上涨指数如期,而且是创业板领涨(杨才明说了,创业板的空间会大一些),领涨板块:科技股 趋势,比如:信维通信、武汉凡谷等等,不过到了上午尾盘,银行异动,科技股回落,资金开始乱炒了,比如燃气、海南等等,资金又开始了没有主线的乱炒,是不是回落的标志呢?下午会不会,继续跳水呢?杨才明马上更新午间股评,给大家一个答案!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