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回踩是低吸机会

今日两市维持放量反弹走势,盘面上,银行、保险、消费电子和ETC板块表现较好,农业、养殖和医药股调整居前,市场在利好刺激下放量反弹拉升,氛围较好,市场人气也在加速回暖中。


9月份的时候本直播就强调市场短期有二浪调整,后面紧随其后是三浪主升,节后上来本直播反复强调“大盘2900点附近机会大于风险,这个位置不仅不要卖出,仓位较轻的甚至可以加仓”,经过节后这5个交易日的走势,进一步验证本直播研判观点的正确性。今天午盘市场震荡小幅回落,有部分朋友又开始担心了,这里再次明确告诉大家,这个位置市场如若出现回踩,那便是最后的加仓机会,因为三浪主升行情已经启动,节奏是震动攀升为主,而短期的震荡正是为了后面拉升做蓄势,而且还有MY进展顺利的利好加持影响,今天放量反弹也是真金白银操作的,主力都在加紧收集筹码,这个时候就更不能闲着,所以大家正好可以借着震荡加仓操作,越是到后面就越是没有这么低价的筹码了。


至于操作品种,依旧是围绕业绩增长这条主线为主,比如本直播一直跟踪的ETC板块,今天强势表现主要是因为业绩增长相对确立,股价自然就容易受到追捧,后面绩优科技股依旧是市场主流品种,注意把握好。另外,指数要想继续向上,也需要大盘金融股助力拉升才行,所以金融股也是需要去重点跟踪关注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