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0.16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下午13: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10-16 12:54

午评 早盘两市维持震荡走势,开盘银行证券等金融权重股护盘拉升,以科技股为首的中小票企稳回升,但因为白酒股集体杀跌,再加上盘中金融股冲高回落,打压盘面反弹氛围,市场整体还是以震荡行情为主。 大盘目前还是维持3000点做上下震荡,节后银行股连续护盘拉升,这个位置需要震荡整固一下,盘面一下子缺少领涨品种,反弹氛围自然就遭受打压,所以短期密切关注盘面能否出现新的扛旗领涨品种,重点关注以科技股为首的中小票动向。早盘市场主要是白酒股领跌,银行股压盘,中小票企稳回升,盘面风格有望逐步切换,午后重点关注中小票企稳回升的持续性。

10-16 13:17

午后开盘粤港澳板块异动,关注其持续性。

10-16 13:48

跌的时候看跌,许多人有这样的想法。以我看来,政策利好频出,外围股市一片红,大家还是要坚持住,前题是:坚持价值投资,买业绩增长的股票,买最赚钱的公司,持有优质票跌不怕心不慌。

10-16 13:58

我提示的长线股天味食品603317今天上涨3个多点,该股一直提示波段跟踪,都说后期有新高,大家看我说的没有一点错吧,恭喜一直待有跟踪的朋友。


10-16 14:15

这里指数调整的动力来自于科技的补跌,九月中旬的高位就是科技股开始调整造成的,所以指数要止跌其实也需要科技股企稳才行!新华锦600735今天跌停,昨天我提示盈利卖出,没有说错吧,有按照我提示的都盈利了。

10-16 14:31

大盘尾盘再度出现小幅跳水,截止目前,上证指数已经回补周一的跳空缺口,缺口回补完毕后,接下来则重点关注市场震荡企稳回升情况。

10-16 14:42

今天预计的走势是“企稳反弹”,但是盘面只有企稳,并没有反弹,原本市场是准备要企稳反弹的,但是盘中被银行和白酒等权重股给打压下来了。也就是说今天市场的任务只完成了一半,另一半反弹的任务尚未完成,需要看明后两天了。

10-16 14:57

A股最大的迷惑是高开,看起来给人以信心,而高开低走又是经常出现的事情。如果来应对这状况,不要轻易说高抛低吸,而是要以理智来应对,找到不俱大盘调整的好方法。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