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反弹的神秘信号再现

大盘上午振幅12个点,下午震荡下跌,尾盘小幅放量上收(有小的超跌资金出现);因为中美MY好跳空收阳之后,连跌3日,成熟市场是把利好当利好用,只有A股把利好当利空使;三连阴之后,跌破了5日线,距离上翘的10日线也不远,说明持续阴跌之后会有反弹阳的可能;5连阳之后,持续缩量阴线,按照教科书来讲,属于洗盘;不过在3000点位置缩量,上攻是没戏了。


创业板,分时图形和大盘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分时尾盘上收还是很圆滑的;K线收十字星,依托10日线止跌,创业板强弱分界线1649点,目前还不能确立A股的变盘。


大盘,中线行情-头肩底多头形态,突破3042点,且伴随着3000亿的量能-行情启动!短线形态:处于震荡下跌趋势中。创业板,跌破1649点,短期真正走弱,会回补1623点缺口!目前来看,处于变盘前夜,缩量震荡阴跌行情,与近期超量发行IPO新股有关。


A股短线的赚钱效应跌至冰点之下,操作难度大增,而创业板还未跌破1649点,因此不能说向下变盘了,两个条件要求同时满足,从K线形态来看,大盘和创业板均为极限小K线,并未选择方向,变盘信号继续向后推移,大家一定要记住杨才明说的创业板那个点位,如果跌破了,市场就真的弱了。


不过呢,杨才明到是看到了,尾盘是有小资金抄底的,明天反弹收红的概率较大。反弹收阳线,力度不强,也不能说就是向上变盘了;请锁定杨才明直播,告诉你实时的走向。短线策略:在真正变盘方向还没有确立之前,建议短线观望,仓位5成上下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