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0.21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上午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10-21 08:55

早评: 上周市场连续调整,但量能并为配合,说明市场下杀动能有限,本周市场惯性下杀后有望企稳并震荡回升,盘中密切关注其力度。目前市场关键所在还是量能,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都需要量能放大确认,否则就可能还是箱体震荡走势。周五300598诚迈科技 ,9天8板,市场中最亮的一颗星!寻找暴涨原因:深交所关注函终于解密,是诚迈科技收购的武汉深之度软件与华为的鸿蒙系统有合作关系,受到市场疯狂追捧!值得重点关注!

10-21 09:13

创意信息300366 在广州:计划年内建成2万座5G基站,实现重点区域5G信号全覆盖财联社10月17日讯,作为5G试点城市,今年,广州全市将至少建成5G基站2万座,实现交通枢纽、产业园区和市区商业核心等重点热点区域的5G信号覆盖。按照规划,到2021年,广州市5G基站将达到6.5万座,实现主城区5G网络连续覆盖。预计到2021年相关产业的产值将超过8000亿元。5G基站小龙头 5G基带芯片 华为 国产拓林思操作系统,大家盘子低位可以低位低吸。

10-21 09:28

大盘小幅低开,创业板重组概念受利好刺激影响表现相对较好。上周市场连续调整后,本周市场有望企稳反弹拉升,盘中关注其力度。

10-21 09:39

大盘在2891-2920一带有强支撑,手上仓位轻的可以趁大盘惯性下杀到2920下方做适当加仓操作。非洲猪瘟,正在慢慢被科学家解析。养猪的机会来了,002124天邦股份 开始准备突破60,大家可以跟踪关注。

10-21 09:59

市场目前约12家跌停,大跌5%以上143家,开盘市场恐慌程度非常明显,继续等待,同时稳住心态呀,我们经历过太多次大涨大跌行情,你们要相信大跌过后重新洗牌后必然会有反弹波段行情的,我们就是等抓这波!

10-21 10:07

近期强势品种领跌, 而不少科技股已经跌无可跌, 大盘60日均构建双底,短线有望出现反抽, 不过中期下行压力依旧很大, 所以仓位控制依然是风险控制的重点, 银行险资开始拉大盘了。

10-21 10:19

现在的市场行情,题材炒作,坑巨大,越来越机构化,散户越来越难操作。游资跑路相当快,头天不封死,次日就是千军万马挤独木桥,杀跌 快准狠。

10-21 10:28

权重股开始率先带动市场反弹,难的力度还比较好,股指期货表现也非常强劲,所以短期市场呢会在震荡之后迎来反弹,反弹空间可能不是特别大,但是反弹不代表你的股票不涨。

10-21 10:43

盘面个股分化明显,一些有业绩支撑或题材炒作的品种已经开始企稳回升,而那些缺乏业绩的品种依旧走势疲软,分化是后市盘面的主节奏,考验选择能力,操作上注意区分主次。

10-21 10:56

现在市场比较难判断,因为行情整体走势,不是特别给力,而且分化比较严重,但是我不能因为分化了我就放弃,而相反我们要更认真的去分析把握。

10-21 11:11

有两种情况是需要特别小心的,这都是经过无数次的吃亏得出的结论,一种是IPO加速,包括巨型上市公司上市,一种就是长假之前的一周交易日,遇到两种情形时,发现形势不好先出局观望,别死扛。热门题材股一旦出现退潮,可能就再也回不来了,即使有下一波行情也会被新的题材所淹没。

10-21 11:29

沪指反弹逼近翻红,目前主要靠银行保险在拉指数,一方面可以看作是避险资金抱团的结果;另一方面,中国人寿三季报业绩超预期,带头上涨,也是原因之一。市场整体的人气只是企稳,没有明显的修复;创业板壳公司虽然涨停了10只,但多数都是一字板或开盘后秒板,没有什么参与机会;另外就是养殖、农业、白酒、地产板块,也可以看作是避险板块。 随着指数的修复,很多票蓄势是非常明显的,特别是趋势票,回踩到位开始启动了。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