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0.22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下午13: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10-22 12:58

午评: 早盘市场维持震荡反弹走势,开盘市场便在ETC和消费电子等科技股带领下震荡反弹拉升,但由于银行和白酒等权重股压盘调整,市场反弹力度相对有限,市场放量配合力度也有待进一步加强。 原本早盘在科技股带动下,一度出现放量拉升,但是盘中量能没有持续跟上,再加上银行股压盘作用,表明盘面资金还是偏谨慎,目前市场关键问题还是放量力度不够,市场要想反弹向上需要量能配合,量能的放大情况将直接决定反弹高度,盘中密切关注。早盘以科技股为首的中小票表现较好,午后关注其持续性,重点关注其能否持续走强,进而起到引领盘面的作用,激发市场交投热情。

10-22 13:06

下午回来指数预计还是很难有较好的表现,整体还是震荡的趋势为主,如果 诚迈科技300598今天不补跌,明后天也要面临出货的压力。

10-22 13:20

市场永远都会波动,股票投资永远都没有安全的环境,如果你感觉难做,说明需要赶紧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快速适应市场的新变化。市场本身并没有难易之分,难就难在投资者是否有不断优化的盈利模式,而这才是投资真正的难点所在。

10-22 13:28

创意信息300366 昨天上涨2个多点,今天最高上涨5个点,该股我昨天盘前提示低吸的,有低吸的朋友都有盈利,恭喜。



10-22 13:44

指数小幅震荡,在本周发行17只新股的态势下,目前有1900只股票红盘 ,大盘能走成这样,也已经很不错了,须提醒大家的是解禁股的风险,非主流弱势股的风险。

10-22 13:56

券商股已经是连续7天下跌了,连续的缩量下跌对人气杀伤非常大,大部分人都在割肉!这种走势你就非常的难判断,市场低迷,最容易下跌的就是券商,没有成交量券商的业绩就会比较差!

10-22 14:09

数字货币开始异动了,题材热点开始陆陆续续复活,这样的话机会就来了!创业板两点之后的那个60分钟K线很关键。603927中科软 这个是 靠近20日线,做一波反弹。次新股,20日线很关键,不能丢。

10-22 14:23

5G板块趋势下,双底后三角形收敛,5g 要是这周放量上攻趋势就是正式筑底,今天还不能算,成交量还不够。

10-22 14:32

创业板分时新高,大盘被动拉升,尾盘继续有资金在动作,暂时还是超跌反弹为主!上周是单边下跌,这周从今天开始就以震荡 超跌反弹走势为主!

10-22 14:49

科技股卷土重来,超跌企稳后,盘面也会比之前阴跌好的多,中科软今日超跌也涨停了,这就是科技股的好现象。涨的时候看涨,跌的时候看跌,有这样的思想人还不少,因此就有涨的时候该抛不抛,跌的慌着割肉。

10-22 15:06

尾盘市场还是没量,资金预期整体还是偏低,今天的反弹明天要看资金给不给溢价的机会。科技风口回来了!非科技风口持续性都不大好,壳资源持续了1天,数字货币持续了一周,智慧政务持续了2天。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