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是横盘震荡节奏

今日两市维持弱势调整走势,大盘指数疲软运行,个股绿多红少,市场反弹拉升氛围遭受打压,市场人气低迷。午后,山石网科一度直线拉升涨停板,688321微芯生物从平盘附近直线涨停,这意味着科创板又有资金开始关注了。下半年大面积科创板即将登陆A股,让科创板热闹起来,股民才好争先恐后的申购新股啊,人心都是自私的,哪里有赚钱效应,资金就去哪儿。


近期本直播反复强调“目前市场的关键还是量能问题”,昨天市场震荡反弹拉升,但并没有量能放大配合,所以提示今日重点关注市场补量情况。今天早盘市场迟迟不肯放量,多方阵营军心涣散,所以11点后市场就开始有走弱迹象,午盘试图回升,但力度有限,尾盘再度向下,整体还是弱势调整运行。归根结底还是市场量能低迷,两市交投寡淡影响所致。


还是那句话,无量配合的市场,上不去,下不来,大概率还是继续横盘震荡为主,这种走势很磨人。在没有放量配合的前提下,这种局面短期很难被打破。今天午盘市场下探,只是昨天震荡反弹拉升后的遇阻回落,市场整体还是上下横盘震荡运行模式。而这种盘面下,盘面只能是维持结构性机会,盘面机会相对有限,只有那些有业绩支撑的品种才会吸金上涨,而其他品种大概率就只能继续弱势运行,操作上注意把主要精力放在绩优股上。不过从时间和空间节点来看,市场即便继续横盘运行也不会持续太久,短期再横盘震荡一下,便有望放量选择方向,耐心等待其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