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把握好这一主流品种机会

大盘分时上基本是单边下跌,日线高开低走的阴线,成交量上这几天的变化都不大,均线不受影响,周线上留上影线,均线也没受到影响,也就是说排除了一切,走势上只是按照技术形态自己的意愿走,周级别上看很明显,小三角形整理,幅度越来越小,我说过这是选择方向的前兆,我们等待跟随就好。 两市个股表现不活跃,红盘的少,大涨的更少,维持原观点不变,在指数不选择方向,不强势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大的题材热点出现,那么赚钱效应就是很弱的,对应的操作就是观望为主。


美股不断刷新新高,而我大A3000点下依旧煎熬。沪指中阴线失守了5日均线,向下部分回补了跳空缺口,短期多方的技术优势再次被瓦解,不过多空依然处于平衡中,箱体运行的格局也一直未曾改变,调整并不可怕,跌出来的机会,涨出来的风险,震荡反复依然是中短期的常态,而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一个清醒的头脑和良好的心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多一点逆向思维。


目前市场关键在于权重股,盘中中小票试图拉升,但有心无力,胳膊拧不过大腿,权重股一直压盘杀跌,尚未有企稳迹象,这就造成市场疲软运行的盘面。近期利好频传,9月以来外资持续流入,央行下调MLF利率、指明投行高盛高调看多A股,昨天又传出MY关S有望逐步取消,利好频传下,但市场资金并不买账。


窄幅震荡两天后,今天大盘试探3000点附近压力便出现冲高回落行情,表明盘面资金分歧很重,资金还是偏谨慎。而这种情况下,市场只能继续做箱体震荡行情,而盘面也只能维持结构性机会,只有市场出现放量才会改变这一局面。震荡行情下,个股震荡分化明显,较为考验选股能力,操作上注意做好选股工作,业绩增长依旧是市场炒作主线,重点把握好这一主流品种机会。 今天周五,就说这么多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11-11 08:58

早评:这个周末消息面很热闹,证监会全面松绑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再融资,对绩差股是雪中送炭;10月CPI同比增3.8%,高通胀压力制约货币政策宽松空间;股指期权将迎来大扩容,通过完善金融工具来吸引大资金;京沪高铁打破富士康最快上会记录,IPO大扩容势不可挡…… 总的来看,就短期情绪而言,消息面无疑偏空,全线低开是跑不掉的,但也用不着太过悲观,上周各种利好最终高开低走,这次利空突袭也不一定大跌,大概率还是2900-3000的区间震荡,市场没有想象中好,但也不至于那么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