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1.11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上午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11-11 09:34

大盘大幅低开,盘面热点全灭,不过不用太担心,市场目前还是箱体震荡走势,继续往下便是箱体底部支撑区域,正好是给加仓操作机会,注意把握好。

11-11 10:02

无线耳机板块逆势拉升,惠威科技一字板,雷柏科技、共达电声涨停,机构调研显示,华强北白牌TWS耳机销售火爆,华为、小米、三星以及万魔、Bose等传统耳机厂商TWS无线耳机,均迎来爆发式增长,或适当关注跟涨个股机会。

11-11 10:14

这两天大盘从最高到最低,回落幅度已经达到60点,这种杀跌意味着本周先抑后扬概率大,目前避险品种表现较强!但是这类品种等大盘好转后还会补跌,注意节奏把握!

11-11 10:31

2930点建议大家低吸为主, 看一下今天最低点2929.92,这个数字有点意思, 耐心点做差价,利空出尽了就是利好了, 本身今天低点也差不多中短期震荡箱体下轨了。猪肉板块部分个股拉升,10月份的CPI数据继续在3以上,猪肉涨价的贡献十分大,猪肉后面或还会有机构资金抱团的行情,不过建议最好叠加个股高股息方向挖掘个股机会。

11-11 10:49

因为利空消息影响今天的走势不会强,大家谨慎为主,即便是博弈也要小仓位进行,谨防调整出现,现在看调整确实依然在。 情绪冰点很难操作,上周的利好很多,3000点只不过是心理关口,通过上周的表现看,主力就不想拿掉3000,如果想过分分钟的事儿,既然不想过,那么接下来出现调整就不会意外了。因此大家继续谨慎,没有明确方向前,大家保守点没错!

11-11 10:55

得邦照明603303 ,如果成交继续放大,可能走出上升趋势,支撑10.42元,阻力10.87元,现在的关键是10.87元能否有效突破。

11-11 11:06

年底个股最担心的风险,一个是解禁减持,一个就是业绩亏损,这两个碰到一个在年底都是有问题,尤其到时候预披露业绩的时候,那些亏损股就会成为老鼠屎。

11-11 11:19

603303得邦照明 ,早盘探低点破了10元,在11月6日涨停K线的低点迅速反弹,重新回到了10.42元重要支撑位上方。是否能走出一波上升行情,杨才明认为,须具备三个条件:第一,不能有效跌破10.42元的重要支撑;第二,须要有效突破10.87的阻力,今日或周二收在10.87元上方;第三,今日成交量须继续放大,超过上周五的能量。

11-11 11:29

上午指数的走势继续低迷,两市涨停板20家,跌停板6家,大跌的票很多,说明现在市场环境依旧没有明显的改善,虽然个别的票有机会,但大都很难把握,所以谨慎策略是首选,没有明确方向前仍需控制仓位。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