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1.13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下午13: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11-13 13:00

大家下午好,午后三大看点1,人民币是否企稳;2,港股是否就此稳住;3,14:30后 北上资金是否逆转上面三点会决定今天大盘能否收红盘。

11-13 13:17

股票一般介入点尽量选择在相对低位或者个股刚刚启动突破的位置,进场点和离场点,一定要把握好!比如现在看当代东方方直科技已经是相对的高位了,大家就别追高了,这里应该是逐步减持的位置了,很多的个股涨高了就该减持了。

11-13 13:32

300223北京君正、603501韦尔股份、300661盛邦股份 这一批 都是之前那波芯片牛股,现在重启升势,可以关注起来。

11-13 13:47

炒股要炒强,赚钱靠头羊, 新手怕大跌,老手怕大涨, 要想竖的高,先有横多长, 炒股如种粮,春播秋收冬藏。

11-13 14:02

下午医药板块大幅回落,创业板指数也同频回落,指数涨跌看某个板块的脸色可见市场有多弱。同时保险与证券板块不断创新低,外资今天也持续流出,一旦权重与外资形成合力砸盘,形势会很严峻。建议继续等待!

11-13 14:15

下午市场缩量走低,沪指再创日内新低,银行券商是拖累指数下跌的主力,市场整体上还是人气不足。 指数继续小跳水,创业板黄白线开口非常大,白线还红着,黄线都在深水区了,不过杀跌没放量,盘面还没出现恐慌。 汇嘉时代603101,短期技术结构具备向上攻击需求,可以逢低关注!

11-13 14:33

000673当代东方 今天继续强势涨停创新高,果然要扛起大旗了,题材股的希望,该股我在10.29号提示的,有跟上低吸的盈利60%。机会都是提前给大家分享的,您能把握好吗?你们的掌声在哪里?


11-13 14:47

为什么一些股票反复的炒作,不断的上行? 我这样理解,一只票主力开始建丫仓都是偷偷摸摸的,并会持续很长时间,必须拿够了筹码,才会发动进攻,还要看市场的环境,一旦启动了,那么连续运作了一年两年,动用大量的资金积累之后的收获就开始了,中间即便有洗盘也很难停下脚步,时间成本、资金成本,人力物力都是耗费精力的,所以你会发现,大部分的牛票启动之后很难停下脚步。不挣够了消耗就是赔钱,所以最起码翻倍是第一目标位,大牛会有好几倍的空间。 这就是为什么大盘新低,当代东方摩登大道继续大涨的原因。

11-13 15:02

今天港股连续重挫,在互通互联的背景下,必然对A股造成负面影响,2900点下方机会大于风险,尽量选择相关性较小的科技股,做低吸高抛。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