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周有望去回补前期缺口

今日两市维持弱势杀跌走势,大部分板块及个股纷纷杀跌翻绿,盘面氛围遭遇重挫,人气低迷,市场信心严重不足。早盘市场下探回升,原本有选择向上机会,但午后空头发力,加上多方军心不稳,市场震荡回落,盘面反弹氛围遭受严重打压。从目前盘面来看,盘面资金分歧还是很大,多方买盘力量薄弱,很难形成合力攻击,主要还是市场信心严重不足影响所致,市场信心堪比黄金,一旦受损就需要时间来恢复,这个时候最好是消息面能出现利好来助力市场信心恢复,密切留意消息面情况。


既然市场选择向下,那么下周也就有望去回补前期缺口,也就是2870-2874一带,真要下去了,那就执行周一的操作策略,在缺口附近做二次加仓操作。很多朋友对目前市场表示担心,其实没必要。还是那句话,2900点机会大于风险,这个位置没有必要太过恐慌,大部分浮动筹码已经被清洗出去了,市场风险得到释放,再加上即将迎来MSCI史上最大扩容,外资买盘虎视眈眈,消息面MY谈判减税利好落地和后面货币Z策宽松预期,一整套利好组合拳刺激下,市场随时可能出现否极泰来行情。


为什么一些股票反复的炒作,不断的上行? 我这样理解,一只票主力开始建丫仓都是偷偷摸摸的,并会持续很长时间,必须拿够了筹码,才会发动进攻,还要看市场的环境,一旦启动了,那么连续运作了一年两年,动用大量的资金积累之后的收获就开始了,中间即便有洗盘也很难停下脚步,时间成本、资金成本,人力物力都是耗费精力的,所以你会发现,大部分的牛票启动之后很难停下脚步。不挣够了消耗就是赔钱,所以最起码翻倍是第一目标位,大牛会有好几倍的空间。 这就是为什么大盘新低,当代东方摩登大道继续大涨的原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