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1.18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11-18 12:45

午评: 近日大盘一直处于箱体下轨附近震荡,虽然小幅破位,但三三过滤并未失守,那么附近大概率受到支撑反抽,现在大盘反抽如期而至,可是量能瓶颈并未打开,所以投资者操作上切忌追涨,还是以结构为重,低吸高抛为主,短线关注OLED板块的交易机会。

11-18 13:10

新纶科技002341 ,正宗折叠屏概念,生产PI膜的国风塑业和生产PI膜材料的正丹股份都涨停了。但是董秘明确表示批量供货生产CPI膜用于折叠屏手机的新纶科技002341,却只涨了1个点,盘中可以找低位低吸。

11-18 13:23

对于本周市场走势情况,上半周震荡,然后临近下半周再在逐步震荡企稳反弹,但盘面部分强势品种会先于市场反弹拉升。所以上半周是选股的好时机,重点关注那些有业绩支撑和资金关注的强势品种。

11-18 13:38

午后开盘,指数仍在2900点上方,暂时表现还可以,和收盘前的位置相同,预计下午依然是震荡的盘面,个股继续持有观察盘面的变化再说。002201九鼎新材 002552宝鼎科技 两个ding 支撑一下市场热点门面。

11-18 13:45

远离问题股,远离庄股,尽量也远离st个股,今天有10只左右的st个股涨停,多数炒的是三季报后的脱帽预期,但本身st个股就是问题股,不确定性很大,涨起来随便来一个利空,就是多个一字板跌停,宁愿不做都不会做类似的问题股,对于问题股,你做对了99次,就最后一次仓位重做错了,就会全军覆没。

11-18 14:00

股市中有两种思路:一种是坚守价值投资,只做头部品种,行业龙头;另一种是做短线,追强势股,做超跌股。哪一种适合你,你就坚持下去,但不能盲目的折腾。

11-18 14:12

区块链板块异动,调整多日的板块,也算是有一个小反弹,四方精创涨停,当代东方水下直线拉升,不过对这个板块,还是建议把握调整到位,低位补涨个股,不建议追涨。前期提示的三维通信002115目前还亏损点,该股可以继续待有跟踪。

11-18 14:31

下午指数走势不错,看来今天收复2900点没什么疑问了,行情总是在在犹豫中上涨。大盘近期连续的调整,已经将多数人的士气搞散了,但外资又在买买买,这个时候,大家要做到的就是淡定,等候进场的信号出现。 早盘提示 光正集团 走势与 漫步者 走势相似,目前上涨7个点。


11-18 14:47

尽管这个位置机会大于风险,但午后看大盘还是低于预期,上午收盘前的一波拉升并没有吸引增量资金入场,说明场外资金在这个位置对于大盘的反弹并不是很看好,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博弈个短线反弹冲高,控制仓位,稳健投资者可静待市场。

11-18 15:00

今天市场难得出现普涨格局,两市仅船舶、半导体、元器件等少数板块微跌,大部分板块和个股都在上涨,关键看后面几天,市场能不能有效突破2929点去开启短线的筑底反弹行情了!北上资金本月已经净流入370亿,这个创了陆股通以来(排除被动型配置)当月同时段最大净流入。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