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1.19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午评:大盘仍处于大跌之后的磨底阶段,流动性不改观,就是超跌后的技术反抽,上档套牢盘很难解放,半年线依然成为不可逾越的鸿沟,午后需关注补量的情况。创业板量价齐升,扭转颓势,补齐上周一留下的跳空缺口,多头趋势保持完好,说明科技股的结构依然是当下的主线,继续作为重心来把握。今日A股网络游戏概念股迎来大爆发,概念龙头股002502鼎龙文化 强势4连板。既是股权转让,也是网络游戏,龙头股地位当仁不让。


13:14

午后开盘部分5G通信个股有所异动,关注其持续性,以及对市场带动作用,我上午提示关注的航天通信600677目前上涨6个多点,恭喜关注的朋友。


13:29

创业板指数高位震荡,带动了短线资金的活跃情绪,盘面赚钱效应升温,北向资金净流入近20亿元,下周将迎来MSCI史上最大扩容,资金面构成重大利好。


13:45

昨天我提示要不低吸要不打放量板,总共就两种买点的精研科技300709,目前上涨6个多点,昨天低吸的朋友都有点收益吧,昨天没有涨停,就只给里低吸的机会,不过这种票很多人不敢买进,要是低吸的都有收益,可以盈利卖出了。


13:57

很多朋友可能不大习惯近期这种盘面,大家对于这种震荡分化的盘面要引起重视,因为后市会经常出现这种盘面,只有那些有业绩支撑和行业景气高的品种才能得到资金关注,其他大部分品种只能走震荡调整,甚至是杀跌走势,盘面也只能维持结构性机会。


14:14

今日科技股保持的活跃,涨停板上科技股占了多数,这也是我们一直提示关注的板块,预计这个板块还有机会。科技股强势领涨,消费电子、智能穿戴、生物识别、国产芯片、增强现实等科技类股票强势领涨。为此,多家券商高喊,科技股牛市来了!


14:25

今天指数的强势,午后指数没有出现回落,普涨行情,大部分的个股走的还是很好的,两市涨停板50家,预计还会增加,今天大概率是反弹新周期的第二天,大家可以适量的加仓。

11-19 14:41

以指数今天这种涨幅,外资的助力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北向资金净流入22亿,事实证明没有外资A股照样能硬气,前提是有热点能让更多参与者有利可图,众人拾柴火焰高,比起一味的喝酒吃肉,偶尔打打游戏休闲娱乐,效果只会更好。 午后市场没有要调整的意思,而是选择了继续逼空的行情。

11-19 15:03

指数尾盘继续新高了,资金加快流入状态,技术派分析的依据可能会不同,但百变不离其中,就是量能趋势拐点,今天基本确定反弹的拐点。但做股票不能单纯的分析指数,指数对错都可以忽略,因为我们要做的是个股,个股才是最重要的,个股操作最佳的方式是紧抓一波启动板块的龙头,我们周一就开始进场云游戏板块,并且紧抓一只龙头,鼎龙文化今天板块被两只龙头带动,成为市场的最强风口。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