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反复震荡考验2900点!

今日两市维持弱势震荡走势,盘面缺点缺失,市场没有合力攻击方向,资金交投意愿不强,市场人气较为低迷。走势看,大盘阴跌带抵抗,没有进攻欲望。阴跌是最害人的走势,不知不觉就给股民深套了!大多数人,跌几个点都死扛着,等明白了也晚了,深套了!5G大会正在开。今天5G板块也“乘东风归来”,东方电热春兴精工,就连ST信通都受追捧,近段时间大涨了20%,大家多去挖潜5G概念股。


前期已经反复强调过了,大盘指数整体来看还是维持大箱体震荡走势。短期来看,市场已经到达箱体底部附近,目前还是处于底部震荡阶段,以此来积蓄更多反弹拉升动能,只有等动能积蓄足够了,才会逐步展开反弹拉升行情,或者是出现大的外力刺激,比如Z策方面出现超预期利好。


而在大盘底部震荡阶段,操作上继续维持轻指数重个股的策略思路。因为大盘指数整体还是围绕在2900点做上下震荡,没有必要花太多精力去盯着,而是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在盘面板块和个股上。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其实今天盘面已经有一些品种开始有走强迹象,这些才是需要大家去重点挖掘,并跟踪关注的品种,因为这些品种往往会先于市场反弹拉升,后面甚至会成长为反弹拉升的主力品种,注意把握好操作机会。


大科技股有更强的想象力,尤其是叠加业绩预期的大消费电子才是这个市场资金最长期青睐的方向,比如之前爆炒的ETC、PCB等,都是消费电子,即电子产业链上消费品企业,跟传统消费品企业,白酒、食品、家电等类似,量都较大,有业绩想象空间,杨才明也是积极关注的科技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