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1.22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11-22 12:51

午评: 早盘两市维持冲高回落走势,开盘市场在钴、锂概念股和5G通信板块轮番拉升下震荡反弹拉升,10:30后盘中突然变脸杀跌,盘面板块及个股纷纷杀跌回落,市场反弹氛围遭受重挫。 盘中这种急杀,很可能是消息面扰动因素影响,不过对于这种消息面动向,只会短期影响一下市场,消化完毕后市场还是会按照自身节奏运行。早盘市场受消息面影响杀跌幅度较大,预计午后会有修复动作,盘中密切关注其止跌企稳回升情况。

11-22 13:09

午后市场继续调整,并再创新低2882.17,当前行情下建议耐心等待市场情绪稳定,并且关注逆势走强的个股品种。

11-22 13:25

很多朋友咨询问能不能买军工股,这里统一回复一下,不买,既然都辟谣了,还买啥?继续按照原定思路,参与绩优科技股。

11-22 13:39

大盘借假消息最低砸到了2882后出现企稳拉升,怀疑主力其实就是在借假消息洗盘,目的就是把那些浮动的筹码洗出去,然后再拉升,真的是太坏了! 越是别人恐慌时候,我们越需要淡定。

11-22 13:59

指数回落后 在低位徘徊,没有继续上行,市场反应很小,涨起来难下跌确实很迅速,今天市场涨停板的炸板儿率很高,很多的个股涨停就是套利行为,所以一旦走的慢了就会被套,非常难操作,那今天是周五,周末消息的不确定性促使很多资金都是观望状态,大家继续观望吧!

11-22 14:18

大盘2878了,还差4个点位到2870-2874一带。 这两天机构抱团价值投资的票,跌的稍多,比如大标杆,中国平安,今日贵州茅台、五粮液、中国人寿、恒瑞医药跌幅也有点大,国内一部分机构,年底了,只顾着自己排名,稍有不确定就疯狂的砸。

11-22 14:32

上午是老乡别走,下午是套你没商量,所以今天分时走势看有诱多的嫌疑,箱体今天是真的破掉了,那么后市只有收回箱体才是走好,箱体下方就看空。这是趋势的改变,没办法,这垃圾市场,全世界都在新高,只有我们这里天天揪心,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11-22 14:45

13号提示的汇嘉时代603101今日继续拉升1个多点,13号有跟上的盈利3%,恭喜。


11-22 14:59

今天市场调整是带量的,主要是早盘市场震荡杀跌洗出了一些浮动筹码。浮筹清洗完毕 前期缺口回补后,下周市场震荡一下有望逐步展开反弹回升行情。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周直播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