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有望修复反弹

今日两市维持放量杀跌走势,早盘受消息面刺激影响,一度出现快速杀跌回落走势,午后虽然出现止跌企稳,但回升意愿并不强烈。这两天机构抱团价值投资的票,跌的稍多,比如大标杆,中国平安,今日贵州茅台五粮液中国人寿恒瑞医药跌幅也有点大,国内一部分机构,年底了,只顾着自己排名,稍有不确定就疯狂的砸。


今天市场借假消息强压市场,大盘终于回补前期缺口,缺口得到回补后,盘面资金的顾虑也就得到解除,这一点从尾盘也可以看出,明显有部分资金尾盘入场吸筹。说明那些观望的资金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下周市场再底部震荡一下,一旦发现企稳回升信号,那么便会有更多资金入场。


而且今天从盘面来看,主力有借消息洗盘之意。从成交量能来看,这一招洗盘是非常成功的,因为早盘杀跌带量,说明确实有浮动筹码被清洗出来了,浮筹清洗完毕后,剩下的便是坚定筹码,抛售的意愿也就减弱了,后面主力反弹拉升也就更容易了,同时也能收集更多的廉价筹码。另外,下周二将迎来MSCI史上最大扩容,外资加速入场,也有望支撑市场触底回升。所以综合来看,下周市场震荡一下后便有望逐步开启震荡反弹回升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