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2.5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12-05 12:59

午评:早盘两市维持震荡反弹走势,开盘市场便在无线耳机等消费电子个股带动下震荡拉升,盘面中小票个股纷纷跟随,随后金融权重股也加入到震荡反弹阵营中,市场普涨拉升,氛围较好。 前面反复强调过,临近12月中旬,市场大概率会有一波反弹拉升行情,而在12月初便会有资金入场打提前量,今天市场带量反弹拉升便是资金入场作用所致,这也进一步坚定了后面市场会有一波反弹拉升行情的研判观点。目前市场盘面氛围已经出现回暖,盘面操作机会也有所增多,操作上可以适当加大操作品种,继续重点关注绩优科技股这条主线品种机会。

12-05 13:06

我们中线关注的亿纬锂能300014今天再次创新高上涨2个点,我们继续跟踪持有。

12-05 13:14

午后注意指数回落风险,市场资金有限的情况下,还是在抱团,现在抱团科技股和新能源车产业链。但情绪显然比之前好多了。科技股回调后可以继续加仓,兆易创新603986可以低吸关注。

12-05 13:30

现在市场热点在科技,最热的可谓是5G通讯,消息称5G商用陆续落地 产业链驶入发展快车道。002475立讯精密 这个是大平台突破,无线耳机概念加身。

12-05 13:50

科技兴国,当市场没有其他热点时,比如没有雄安呀、科创板等这种史诗级热点时,紧盯科技方向,基本没有啥大问题。我们11.27号开始跟踪的闻泰科技600745今天再次创新高上涨4个点,可以继续持有。


12-05 14:01

佛塑科技000973 今天上涨3个多点,该股星期一提示低吸的,有跟上低吸的朋友都有盈利,恭喜。


12-05 14:17

今日最佳当然是无线耳机这块,龙头漫步者强势调整后再创新高走势,刺激板块集体发力,这个时候追高不适宜,更多关注低位补涨股,潜伏低吸是比较好的策略。

12-05 14:27

为什么提倡跟踪主流,关注行业的龙头?因为这些是代表了板块或整个市场人气的,券商稳,大盘稳,券商反弹,指数上涨,这是规律,大家记住! 尾盘关注一下崇达技术002815

12-05 14:49

尾盘期货,券商大权重股异动拉升,券商这是要给行情再添一把火,还有人怀疑这波反弹行情吗?本直播很明确的告诉你,这是年底最后一波反弹行情了,注意把握好机会。早盘提示的南华期货603093强势拉升5%,恭喜低吸了的朋友。

12-05 14:59

临近尾盘资金分歧,北京君正、大唐电信等纷纷炸板,不用担心,只是资金的高低切换形成,这波反弹行情只是刚刚开始,短期市场会继续周震荡反弹行情,预计持续时间是2周时间左右,重点关注低位补涨品种的交易机会。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