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2.6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12-06 08:55

早评:昨日两市维持放量震荡反弹走势,正式开启这一波反弹拉升行情,后面市场会继续维持震荡攀升走势,盘面操作机会会逐步增多,赚钱效应也会越来越强,操作上可以加大操作频率,重点把握市场主流品种交易机会。从市场资金流向来看,绩优科技股吸金上涨效应较好,进一步确认市场主流品种地位,不过板块内部有高低切换需求,注意把握好节奏。

12-06 09:07

资金调仓达成共识的方向是科技,科技类,关注分时回打的上车机会,以及有轮动潜力的OLED,OLED属于补涨,锂电也可继续跟踪,等待回落的介入机会,汽车类,不要追买,等回落!

12-06 09:25

老鸭头初现,欧菲光002456主升浪开始加速,股民:不涨没道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标的:欧菲光002456 选股逻辑:光学领域是非常优质的赛道,将集中资源重点发展光学领域。 技术形态上,老鸭头的主升浪阶段,上周成功放量突破鸭头顶,今天再次放量,macd目前是金叉状态,其形态可以参考立讯精密的走势!

12-06 09:33

昨天放量反弹后,今日关注其持续性,重点关注放量配合情况,注意重点把握市场主流品种机会,盘中等市场震荡回落下来再做相应低吸操作。昨天早盘上车提示的泉峰汽车603982,冲高止盈。

12-06 09:44

昨天市场放量反弹拉升后,今日大盘指数预计是以震荡整固为主,但盘面个股会继续保持活性上涨,操作上注意把握好回调下来的低吸机会。昨天提示的南华期货603093稳健的今天冲高止盈,激进的5日线上可以持有。

12-06 10:04

对于科技股,昨天已经说过了,板块内部有高低切换需求,对于短期涨幅过大的品种,还是要注意高位分批止盈离场,调仓到股价相对低位,有补涨逻辑的品种,大家注意跟上节奏。米奥兰特300795 算是非常独特的上市公司,从最初高位40元跌到30元附近,流动市值仅7.41亿,是近端次新股里最小的,跟踪关注。

12-06 10:14

华为概念短线强势的就是爱施德了,不过追肯定没有好机会了,趋势股机会反而更稳健,星网锐捷、欣旺达、立讯精密、中科创达持续新高,这些趋势股可以利用回调机会波段交易,低吸节点就是5日、10日均线,不破低吸。

12-06 10:29

目前的超短情绪还在万通智控漫步者的情绪周期下,这个两个大王不兑现,短线就要防范风险,经过他们两个兑现炮火洗礼的个股,才能浴火重生。漫步者带动的是TWS耳机,是偏中长线逻辑,整理之后,预计还是有趋势性的机会,观察调整的态度!万通智控已经扛不住了,开始跳水,从早上资金攻击的力度,比如首板数量,跌幅榜,可以清楚的看出,做多情绪衰竭,最后的肉留给别人吃吧。

12-06 10:44

光一科技300356 今天创新高上涨2个多点,该股我前期一直提示激进可以待有的,要是有耐心待有继续扩大盈利,我们继续跟踪待有。

12-06 10:53

无线耳机今天继续加速,不过今天最好是减仓交易,周末不确定性因素存在,落袋为安。

12-06 11:10

科技股在市场没有走强之前,已经开始明显的发力,今天在漫步者的带领下,强势上攻,但尾盘北京君正、晶方科技都炸板?这说明什么呢? 目前市场的量能并没有放大,所以核心科技股的持续爆升的可能较小,是进一退二的走势,大涨高潮后,里面的基金就会砸盘兑现,所以这种票低吸最好,不要当天追涨,后面核心科技股将会继续攀升,中长线投资者注意关注这个方向,不要走偏了。

12-06 11:21

漫步者 再次涨停,带动力 同时强势股,北京君正被拉起来了,今天无线耳机继续发力,科技股主线可以确定,漫步者没有见顶之前,无线耳机这条主线还会加速,但是周末不确定性因素也存在,午后看板块力度吧,今天没有加仓的不要加仓了,奋达科技可以前方压力位突破后可以做中线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